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2012-11-15 11:36: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成卓: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将飞向遥远的远方,被做成雪球,用来打仗。

要到春天时,我就变成水,后来就变成蒸汽,飞上天空。

 

 

钱路爽: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变成雪人,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变成白色的树叶。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飘地上让人们感到地的寒冷。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飘到人们的屋顶上,让人们知道下雪了。

 

 

陆欣: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飘到房子上,给人们带来一座雪房子。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飘到地上,给人们堆雪人、打雪仗。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飘到人们的手上,给人们带来冰冷。

 

 

杨怿: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飞上蓝天和鸟一起玩耍。

我们在云里捉迷藏。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不怕狗熊。

成为大家羡慕的人。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化成水给人们用。

让他们能洗衣服、刷牙。

我多么希望我是一片雪花。

 

 

何子豪: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要被小朋友们堆成雪人,小朋友们在我四周一边唱歌,一边跳舞。真美啊!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就会被扔来扔去,好开心呀!

 

 

洪佳慧: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飘到树上,把树变成了小雪树。

我再飘到地上,给人们堆雪人、打雪仗。

我再飘在人们的手上给人们带来凉爽。

 

 

李越晗: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去雪地里和小朋友玩耍。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会把冬天变成美丽的城市。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变成雪人去把哭的小朋友变成笑的。

 

 

黄炫淇: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被人堆成雪人,

小朋友们在旁边跳来跳去地闹着。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被人们搓成圆形,

放着打雪仗,像是小鸟一样飞来飞去。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落在车子上、地上、房子上……

雪花落那儿就像雪白的地毯。

 

 

王佳欣:

 

如果我是一片学会,

我就会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自由飞翔。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像梦里的雪人,有衣服,有围巾,还有……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我就会像树叶一样,

挂在树上,当做白树叶。

 

 

徐俊杰: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人们会把我堆成雪人。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人们会把我做成衣服。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太阳会把我变成水。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