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上海研讨会归来却不开心!  

2012-11-29 21:05:00|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十点四十从上海出发,踏上了回家的动车,在动车上脑子里一直在想着这帮小家伙,在想,这几天自己不在的时间里,是不是还算乖呢?是不是还遵守纪律呢?是不是……反正一切跟他们有关系的事情自己脑子中一直在思考!可是,想归想,速度就在那儿了,一直到四点了,终于到了学校,学生们都已经回家了。还没站好就急着问了问数学老师,最近孩子的情况,数学老师很委婉地告诉我不是太好。一听完这句话,我的感觉中就冒出了很糟糕这样的字眼,是呀!不太好不就是不好的意思了吗?

  仔细问过后才知道,昨天的七巧板比赛,由于自己班涉及到的人过多,给当时的现场造成了一定的混乱,因为这个事情,自己下午马上打了电话给大队委员,并且表示自己的歉意。今天下午的诗歌朗诵,由于缺少排练,孩子们的情况也是非常不理想的。

  听完这些事情,原本心里还算开心的自己,变得不开心了。

  总说孩子的教育很重要,总说不管是谁都得自我管理,光顾着要别人来监督自己,那么结果肯定是不理想的。可是,该怎么办呢,平时的自己也在努力,努力让孩子能成为真正管理自己的人。一直以来都不觉得他们是不懂事的孩子,我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明天早上要跟孩子们好好聊聊了,找找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