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小作文(青蛙)  

2012-11-05 18:29: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蛙(侯弋骋)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灿烂。

    李小军放学了,他走在路上看见一位卖青蛙的叔叔。李小军说:“叔叔,青蛙也是有生命的。”叔叔说:“你不懂。”

    李小军回家拿了20元,回到了刚才的地方,他把钱付给叔叔,叔叔就把青蛙给了李小军。

    李小军走啊走,走到河边把青蛙放了,青蛙摇摇手,好像在说:“再见”。

    李小军一边走一边想:我为什么要买青蛙呢?

 

 

青蛙(臧正满)

 

    “卖青蛙咯,卖青蛙咯……”小李看到了有一个人在卖可怜的青蛙。

    小李跟那个人说:“你不能把它卖了,别人会把它弄死的。”小李回家拿出他那心爱的小猪存钱罐,他回到了那里,把钱给了那个人,那个人把全部的青蛙拿给了小李,他很开心地数钱,趁着这时候,小李静悄悄地把青蛙放了,那人看到了很生气。

 

 

 

青蛙(陶依烔)

 

    放学咯!小华开开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听见有人在叫:“卖青蛙……”他走过去一看,说:“你不能伤害青蛙的,青蛙也是有生命的,我们要好好保护它们。”那个人感到很奇怪。

    小华回家把他的小猪储钱罐拿出来,心里想:这可是我的零花钱,可是,为了小青蛙我不能放弃。

    他跑到卖青蛙那里,买了所有的青蛙,买完后他就去池塘把小青蛙放回了池塘。

 

 

 

青蛙(钱艺瑜)

 

    放学了,李小杰离开了学校。他看见外面有一位叔叔在卖青蛙。

    李小杰对叔叔说:“小青蛙也有生命,不能卖。”

    叔叔严肃地说:“关你什么事,快点给我滚开。”李小杰想:那位叔叔不放青蛙,我就把青蛙都买回来,再放掉。

    李小杰连忙跑回家,拿出自己存的钱,又马上跑到学校门口,把所有的小青蛙给买了过来。

    李小杰大快人心地带着小青蛙一起到了池塘边,他把小青蛙放到了池塘里。

    小杰和小青蛙都笑了。

 

 

 

青蛙(陈立奇)

 

    “卖青蛙喽,卖青蛙喽……谁想吃又香又好吃的青蛙啊!”

    小磊看见了,对卖青蛙的叔叔说:“小青蛙也是有生命的,不能卖。”此时只见叔叔很不高兴地说:“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小磊想了想,脑袋一灵,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连忙冲回家,把存钱罐里的钱取出来,用钱买了全部的小青蛙,然后把青蛙全部都放掉。卖青蛙的叔叔很不明白。

    今天,小磊做了一件大好事。

 

 

 

青蛙(王成卓)

 

    “卖青蛙喽,卖青蛙喽!”这时,小明正好路过,小明说:“快把青蛙给我。”

    卖青蛙的人说:“不行,你要买。”小明想:把我的小存钱罐砸了,钱不就够了吗。

    小明来到家,把小猪存钱罐砸了,把钱拿走了。

    到了卖青蛙的那个人的摊位,小明把钱拿给那个人说:“我要把所有的青蛙都买了。”卖青蛙的那个人把青蛙拿给小明。小明把青蛙放到了河里,卖青蛙的人看到了,说:“不要把青蛙放了……”

 

 

 

青蛙(侯张敏)

 

    放学了,小明从校门出来,就看见有个人在卖青蛙,他想:那个人是在卖青蛙呢,还是在放青蛙。

    小明走过去问:“叔叔,你在干什么呀?”“我在卖青蛙呢!”小明听了,严肃地说:“你不能把青蛙卖了。”那个人感到很奇怪,他说:“你让我把青蛙放了?”“对呀,我们的老师说过我们要爱护青蛙的。”

    小明想:我一定要把青蛙放回水里,要不然青蛙会死掉的。他飞快地跑回家,走到了自己的房间,打开抽屉,把存钱罐拿出来,他把存钱罐里的钱全部都倒出来,来到校门口,把钱全部都给了那个人,然后把小青蛙带到附近的池塘边放了。那个人很后悔把青蛙卖给他了。

 

 

 

青蛙(杨怿)

 

    一天放学,小明一边哼着歌,一边往家里走。走着走着,他看见边上围着一群人,他凑上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叔叔在卖青蛙。小明想:青蛙可是人类的朋友,于是,小明恳求叔叔放了那群青蛙,可叔叔的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小明灵光一闪,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急急忙忙跑回家把自己存钱罐里的钱一股脑儿地拿了出来,又急急忙忙跑回去生怕青蛙被人买了。

幸好青蛙都还在,小明把青蛙全买了,把它们放回了田野。

因为小明做了件好事,他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青蛙(平歆晨)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小明走在放学的路上,他看见一个人在卖青蛙。

    小明想:动物是我们的朋友,他就对卖青蛙的人说:“把青蛙给我。”卖青蛙的人说:“你先把钱给我。”

    小明他没带钱,就赶紧跑回家,把储钱罐里的钱全部拿出来。他再次回到街上把钱给卖青蛙的人,卖青蛙的人把全部的青蛙给他。小明急忙跑到池塘边把青蛙全放了。

 

 

 

青蛙(张琳毅)

 

    放学了,小明看见旁边有一个卖青蛙的叔叔,他心里想:青蛙一天能吃掉一千多只害虫,没有了那么多只青蛙,那多可惜呀!小明说:“叔叔,马上给青蛙放生吧!”叔叔说:“这是放着卖的,不是放生的。”小明说:“我马上回家取钱,买你的青蛙。”

    小明飞快地跑回了家,把自己的储蓄罐里的钱全部拿出来,买下了青蛙。接着他把所有的青蛙放到了池塘里,青蛙活蹦乱跳地走了。

 

 

 

青蛙(吴雨桐)

 

    放学了!明明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个在捕青蛙的人,网子里有许多的青蛙。

    明明赶忙跑了过去,问道:“叔叔!你为什么要抓小青蛙!你能把它们都放了吗?”叔叔说:“当然不行!除非你拿钱来买,买多少给你多少,你想对它们怎么样都可以。”

    明明像飞机一样冲回家,把储钱罐拿出来,把里面的压岁钱都拿了出来。然后又像飞一样跑了回去。把钱全部给了叔叔,买了所有的青蛙,还把它们全放了。

    小青蛙又自由了,它们跳进了小河,越游越远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