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书中,你收获到了什么?  

2012-11-05 19:18:00|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1月5日,从10月23日开始,每天中午就跟孩子们约定好,不写作业,只看书。孩子们做到了,我也做到了。算了算,已经10天了,也许对于有些人来说,才十天而已么,但是对于农村孩子来说,平时回家作业有些得不到家长的很好指导,无奈之下只能放在中午尽量让孩子都完成。这样子看书以后,中午不碰作业,那么作业也就只能带回家完成了,幸好,孩子们并没有让我们感到任何的失望,看到这群小家伙,我感到很高兴!

        中午,跟孩子一样,安静地坐在教室里,书的世界里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书的世界里特别的安静,整个中午,教室里没有一点点声响,我总是笑着对别人说:孩子们如果真的能一直这样坚持下去,那么整个人的性格会不会也变得静呢?想到这,我的脸上总会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仿佛看到了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每次午休铃声响起,小班委就会组织孩子们交流下自己的收获,可多可少,你可以说一两词,或者是一两句话。中午,就有几个孩子说到:自己收获了几个成语,而我们班的杨怿同学收获到了一句话:我吓得连魂都没有了……听完后,表扬后,顺势告诉孩子们这是夸张的一种手法。孩子们听完后,也在自己的位置上哈哈大笑。

        看书,让更多的孩子明白了更多的道理,看书,让孩子们增加内在的东西后,也懂得了“知书达理”,也许还不明显,也许还很不够,但是,我想只要坚持,那么结果一定是可喜的。

        书中,孩子们收获到很多!慢慢地找到了书中的乐趣,我想这就是最大最大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