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的作品——圣诞节快乐!】  

2012-12-27 09:14: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节快乐!(侯张敏)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圣诞节。

    王老师介绍了圣诞树,圣诞树上挂着好多个铃铛,它们的颜色有红色的,有蓝色的,还有黄色的。圣诞树最顶上还有一个五角星呢。

    王老师还给我们介绍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的帽子是三角形的。圣诞老人全身都是红色和白色的。

    大家都在想圣诞老人会送我们什么礼物呢?

 

 

 

圣诞节快乐!(吴昱衡)

 

    今天,王老师给我们过了一次圣诞节。

    圣诞节一定有圣诞老人、五彩缤纷的球,最上面有一个大大西瓜,里面一定藏着许许多多的东西。圣诞老人是用红白做的一件衣服上面还有一定帽子,中间是一个三角形上面还有一个小雪球呢!后面背着一个大大的袋子里面有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喜欢的东西呀!王老师给我们两个糖,上面一个下面一个,我的糖的味道有牛奶味,还有巧克力味道,我吃得时候都口水直流呢!

 

 

 

圣诞节快乐!(徐韶涵)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了一次圣诞节。圣诞节给我们带来欢乐。你看!圣诞树是绿的,圣诞树下面有一个金色的花盆,圣诞树上面有彩带,有彩色的球,还有很小的圣诞老人……圣诞树最上面有个金色的星星。圣诞老人的衣服和帽子都是红色和白色的,老师告诉我们圣诞老人的包装着礼物,只有圣诞袜才能收到礼物,最后,老师给我们发了礼物,然后就下课了。

 

 

 

圣诞节快乐!(周荣添)

 

    今天,我们在课堂上过圣诞节。

    圣诞树最顶上是五角星星,中间是黄色彩带,最下面是礼物。

    我爸爸从瑞安买了一个环保的圣诞老人,还可以动呢!他头上有圣诞帽,还有两只小眼睛。

    他的包裹里有许多礼物,真想把他包裹里的礼物拿光呀!

    他的驯鹿跑得很快。

 

 

 

圣诞树快乐!(张芝特)

 

    今天,周荣添妈妈给我们带来了圣诞树,圣诞树的头顶有一颗大星星,圣诞树的身体有各种各样灯笼,还有各种各样小礼物。

    王老师把一个东西藏在圣诞树的后面,拿了出来后,我一看,原来是圣诞老爷爷啊!我很开心。

 

 

 

圣诞节快乐!(王佳欣)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圣诞节。王老师给我们看圣诞树,圣诞树上有小星星、丝巾,还有……王老师还给我们看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背着一个大大的包裹,包裹里有什么呢?

    王老师也给我们带来了礼物,原来礼物是一颗糖。

 

 

圣诞节快乐!(侯弋骋)

 

    今天我们在学校过了一次圣诞节。

    荣添的爸爸带了圣诞树,树上有彩带、雪花、铃铛,顶上有星星,还有圣诞老人,他还会跳舞呢!

    最后老师把棒棒糖送给我们。

 

 

 

圣诞节快乐!(李越晗)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了一次圣诞节,周荣添给我们带来了圣诞树和圣诞老人。

    圣诞树是三角形的,上面挂着很多东西,有蝴蝶结……圣诞老人就更好玩了,他穿着圣诞树服装,带着圣诞帽,拿着包裹,他还带着墨镜,真是太好玩了!

    王老师又给我们发了一颗糖,我很高兴。

 

 

 

圣诞节快乐!(臧亦炜)

 

    圣诞树上面挂着彩带,七彩的灯,有小礼物,有圣诞老人,还有小小雪人。

    晚上圣诞老人会从烟囱里爬进去,把礼物放进小朋友的圣诞袜里,小朋友就能收到礼物了。

 

 

 

圣诞节快乐!(吴雨桐)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了一个圣诞节。

    圣诞树上面挂着小小的圣诞老人……最上面挂着一颗星星,圣诞老人的服装是红色和白色的。他的帽子是三角形的,帽子是最上面是一个毛球,毛球是白色的,下面的部分是红色的。他的胡子很多,也是白色的。他有一个大包裹,还是红色的。他把礼物放进圣诞袜里,这些都是王老师告诉我们的,王老师给我们每个人一个圣诞礼物,那个礼物就是糖果。

 

 

 

圣诞节快乐!(胡博琰)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过了一次圣诞节,我觉得很快乐,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教室里过圣诞节。

    对了,王老师给我们看了圣诞树。有一棵圣诞树的下面有一堆礼物,中间有一堆金光闪闪的灯,上面一颗五角星。

 

 

 

圣诞节快乐!(臧晶晶)

 

    早上,我们在教室里过了一次圣诞节。

    老师给我们看了圣诞树的图片,它的最上面挂着一颗大大的五角星,树上还挂着许多东西,有花、小铃铛,还有圣诞老人呢……

    上面的圣诞老人,他的胡子是白白的,帽子是三角形的,身上全都是红白色的,颜色真好看啊!

 

 

 

圣诞节快乐!(徐俊杰)

 

    今天,周荣添带来了圣诞老人和一棵圣诞树,王老师还给我们看了几张圣诞树的照片,我想晚上要放一个袜子在床上。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