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如果”是最神奇的词语  

2012-04-19 15:05:00|  分类: 杂谈杂论!201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我会飞

 

陆欣

 

如果我会飞,我就把天空画得更美丽。

如果我会飞,我愿意把白云画的白白的。

如果我会飞,我会把太阳公公画上红红的颜色。

 

 

 

臧鹤年

 

如果我会飞,我要撒下无数的蜂蜜。

如果我会飞,我要和小鸟做伴。

如果我会飞,我要为太阳公公治病,让每一天都有阳光。

 

 

王淑瑾

 

如果我会飞,我就飞上天给月亮加上黄色的奶油。

如果我会飞,我就飞上天给乌云换上雪白的衣裳。

如果我会飞,我就飞到大树上跟可爱的小鸟做游戏。

如果我会飞,我就飞上天给太阳加上金灿灿的颜料。

 

 

 

吴昊茜

 

如果我会飞,我想把太阳染得很红很红的,让阳光温暖着大家。

如果我会飞,我想把蝴蝶染成五彩缤纷的,让大家觉得蝴蝶很好看。

如果我会飞,我想把白云染成白白的,给白云洗个澡,让白云很舒服。

 

 

 

侯张敏

 

如果我会飞,飞上天擦擦天上的这一面镜子。

如果我会飞,飞上天和小鸟做好朋友。

如果我会飞,飞上天帮助更多的人。

 

 

 

韩俊逸

 

如果我会飞,我会把白云扫得一片清洁。

如果我会飞,我会陪小鸟一起玩耍。

如果我会飞,我会和天上的白云一起飞翔。

 

 

钱艺瑜

 

如果我会飞,就要飞到高远的蓝天,去陪陪孤单的小白云。

如果我会飞,就要飞到蓝蓝的天空,去摸摸太阳公公到底有多烫。

如果我会飞,就要飞到大大的天空,去看看月亮姐姐到底有多黄。

如果我会飞,就要飞到高高的蓝天,去欣赏彩虹到底有几种颜色。

如果我会飞,就要飞到奇妙的天空,去看看还有谁需要我的帮助。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