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明天的毕业考,希望孩子们加油!  

2012-06-14 16:22:00|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是2012年6月15日。是我们学校毕业班孩子的毕业考。由于涉及到一大批老师,需要监考。因此一年级到五年级的孩子只能休息一天,全体的孩子都在进行学习。给孩子发了一张自己刚写了的“看拼音写汉字”,孩子们的基础就是在一次次的读、写过程中累积下来的。我们总说没有笨孩子,只有懒孩子。孩子的懒,到底应该要怎么去转变呢?每天见到孩子说:孩子,该勤奋点了!这样的语言,像极了我们以前小时候,长辈们对我们说的话。日复一年,年复一年,时间的流逝,留下给我的思考又是什么?语言一样,话语一样,可是有谁想过现在的孩子和我们以前一样吗?接收的新技术不一样,接收的信息都是网络的前驱。现在的孩子,都是行走在社会的前端的。用以前的老一套的道理,能让他们懂得,真正领悟吗?

    六年级的孩子跑过来,进入办公室后递上了一张同学录。认真地书写了,然后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孩子们!明天考试加油啊!对于他们来说,这也是一次转折。希望孩子们都能收获满满。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