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广播操》  

2012-06-14 08:43: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操(徐韶涵)

下午,我们排着队伍,走进操场。散开队伍,我们开始做操了,鹤年带着我们做操,大家都做得很棒!回到教室,广播宣布,我们是第二名,这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欢呼声。

 

 

做操(洪佳慧)

昨天下午,太阳金灿灿的,天空中飞翔着许多小鸟,我们大家排着队伍到操场上做广播体操。

放起了广播,大家跟着广播做体操,火辣辣的太阳晒得大家满头大汗,可大家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广播操比赛(杨怿)

星期五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轮到我们班上场啦!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场内。随着音乐声响起,大家有条不紊地做起了广播操,时而起跳,时而下蹲,时而踢腿,时而弯腰……大家做得很专心,最终我们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有付出就有回报。

 

 

广播体操比赛(吴昊茜)

今天,全部在校的同学都做了广播操,我不知道我们班得了几等奖,星期一我去看看。

 

 

广播体操比赛(连子涵)

今天天气晴朗,下午,我们全班同学去参加广播操比赛。

我们来到了操场上,整整齐齐的排好队,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个动作。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得到了二等奖。我们个个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广播操(陈意)

今天中午,全班要举行广播操比赛。我们都兴冲冲的排着队伍到操场上。一开始,我们有点激动,可是做着做着,我们就像被施展了魔法,我们跳的比马还高,做完了八个八拍,领队的同学把我们带进了教室,王老师布置好了作业,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广播操比赛(臧亦炜)

上周五,我们参加了一次广播操比赛。

我来到教室,一眨眼,就要进行广播操比赛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操场上,我认真做好每一节操,但是心里还是非常紧张。

广播操比赛结束了,老师说:“今天每一个同学做的都很认真!”我们回到了教室很高兴。

 

 

打篮球(侯弋骋)

今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在操场上打篮球。我们在比赛投篮,看谁投的又多又准。由于我力气小,一直都是爸爸领先,直到最后。下次我一定要超过爸爸!

 

 

愉快的周末(陈立奇)

星期天早上,我在房间的床上读书,碰上了一个难题,爸爸走到我身边说:“这个字是蓄。”我很快乐,因为我又认识了一个新字。

今天我很开心。

 

 

做操(臧鹤年)

下午,老师叫我们去操场上比赛。

我在操场上做广播体操,那时,我控制住我的情绪,一心一意地做着广播体操。做完了,我带领队伍去教室了。老师宣布我们是第二名。

我的心情糟透了。

 

 

做操(吴雨桐)

今天,我们在比广播操,我们是第二名。我们第二名的原因是个别同学做的不好,我们的队伍并不整齐。我二年级的时候一定会加油的。我们做完了广播操,每个人都还想看比赛的。可是因为太阳太热了,我们只好回家了。

 

 

广播体操(臧正满)

有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我们得了第二名。我们全班很高兴。

 

 

美丽的海洋(王成卓)

在美丽的海洋里,住着一只凶猛的大鲨鱼。它的邻居是两只小鱼。一天,鲨鱼饿了,想吃小鱼。它悄悄地走进小鱼的家。一只小鱼睡醒了,一看大鲨鱼就说:“大家快跑啊!”另一只小鱼被吵醒了,它飞快的跑了出来。就在这时候,小鱼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把一块大石头推了下去,大鲨鱼就被打跑了。

真是两条聪明的小鱼啊!

 

 

做操(平歆晨)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当评委的老师有:吴老师、王老师……我们班做的有点儿不认真。老师说:“比赛比完了,就报出哪个班级是第几名。”结果出来了,我们班也算是取得了好成绩。明年我们要更加努力。

 

 

广播操比赛(阮译数)

今天是广播操比赛,低年级比赛的顺序是从三年级到一年级,高年级的比赛顺序是从四年级到六年级再到五年级。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很紧张,但是我还是很认真做着。

比赛结束了,成绩也出来了。我们班得了第二名,我们都很开心!

 

 

做广播体操(郑柏森)

有一天,广播里说下星期五就要举行广播操比赛。我们几乎都在练习广播操,特别是星期三和星期四,太阳特别猛烈,但我们依旧坚持着。

过了几个星期,广播操比赛开始了。首先是一(2)班他们开始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有点站不住了,我也做起来了。到了我们班了,我从预备节做到整理运动,我一直很认真。可是结果却还是只有第二名。

 

 

广播体操(黄吉)

今天下午,有广播操比赛,我很紧张。后来比完赛了,我就不紧张了。

 

 

做操(张琳毅)

今天下午,学校里举行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走进大操场,我们在操场上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

轮到我们比赛了,我心里很紧张,走到场地,比赛的音乐开始了,我非常认真的做操,做着做着,我不紧张了。比赛结束了,评委老师给了我们二等奖,我觉得不满意,下次还要做的好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