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我要你快乐,你知道吗?】  

2012-06-23 19:54:00|  分类: 杂谈杂论!201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端午节。早上跟很多人说了节日快乐,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想起昨晚和朋友聊了好久的天,述说着感情的问题,谈到了主动不主动的话题。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谁也干涉不了。真正体会到了。
中午,吃饱喝足就会闲得犯困,睡午觉去了……
两点钟醒来,习惯了拿出手机看看。QQ短信,一看……
是毕业后的学生,而且是一个被我伤的很深的学生。
我总以为自己是一个和学生相处不错的老师,可是在她身上我却看到了我的失败。
也许是真的自己忙了,也许是真的忘了,但是绝对不会是故意的。
曾经答应了去看看她们的,却因为自己的忙碌而遗忘了。伤了她们弱小的心,我承认是我不对。
可是,现在的自己连弥补的机会都没有了。我真的失败,失败,失败透顶。
对于这样的一群孩子,我希望她们快乐,每天开心。
欣雅、雅婷……老师是真的希望你们开心。我们总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我心里想的,你们懂吗?
在网上和孩子聊得并不理想,我知道这样的生气一下子解除不了。
我该做些什么呢?
只想说:我要你们快乐,你知道吗?
 
打开电脑,几个字映入眼帘:好久不见。
是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个同学的更新了,是真的好久不见啦!
可是,这个好久不见的文章,我情愿没看到,或者说我情愿她没更新。
生活的考验,每天都在,生活的挫折,每天都需要经历。
或大或小,或多或少……你知道吗?
对这个同学,我也是这样说:我要你快乐,你知道吗?
 
自己对于她们根本做不了任何事情。可是心里的想念却是真的真的一直在。
你知道吗?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