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书。你爱看吗?  

2012-08-23 15:59:00|  分类: 知识城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第一名:《嘟嘟和巴豆》系列(10本)
包括:我会回家过圣诞节,新朋友,迷人的奥碧儿,你是我的阳光,送给嘟嘟的礼物,两个好朋友,独一无二,快下雪吧,世界之巅,真希望你们在这儿

2、艾玛系列(我家里有5本)
谁见过大象是花格子的?谁听说过大象可以到雪地里玩?还有谁相信除了花格子,这个大象竟然还有个黑白格子的表弟?太离谱吗?会不会和真实的大象不同?不必担心,孩子听的是这个故事情节,想象多些挺好的。

 

3、幼儿情绪认知管理系列(6本)
这书我建议所有的幼儿园都要准备。插图一般,基本不是故事只是描述情绪的涵义。但国内的定位和策划到位,称为是中国第一套“情绪管理丛书”。第一不第一不好说,但的确有利于孩子分辨情绪的解读。最重要的是,图书传递给孩子的概念是情绪没有对错之分,可以愤怒但不能伤害别人。

4、第五个
大大的开本,文字每页不超过12个字。故事简单,可是,就能让孩子好奇地一直猜下去。这五个动物怎么了?他们在等着干什么?

5、蚂蚁西瓜
好鲜红的西瓜呀!一只蚂蚁搬不动,怎么办?于是,人多力量大就解决了。这里有合作的必要,有整体到部分的概念,还有物尽其用的道理:西瓜皮可以干什么?——蚂蚁滑梯呀——多富于想象!孩子们需要这样的快乐!

6、兔宝贝成长系列(6本)
包括:其实我不笨——皮埃尔和他的朋友们,保护视力最重要——雨果的红眼镜,不再做懒虫——多米的一天,大声说出我是谁——害羞的卡斯通,贪吃坏处多——胖雷欧变鲤鱼,你很特别——高个子卡勒。

7、机灵狗故事乐园——英语分级阅读
因为美美对英语的学习最近发展到兴致盎然的地步,这个包装盒就成了她的宝贝。我个人认为如果家长想让孩子们学习英语(幼儿园阶段),可以挑选更好的分级阅读读物。比如北师大出版社出版的《国标小学英语分级阅读》,虽然是叫小学英语,但是其中的前三个级别绝对比机灵狗系列要更适合讲究更便宜更地道的原汁原味。

 

8、爱心树
非常好的爱的教育的故事。黑白插图。前面的文字简单,后面越发增长语句,大图,突出画面,线条简单,利于保护视力。给予和索取的比较。

9、闲不住的小鱼,笨拙的螃蟹,乱挠痒痒的章鱼,爱笑的鲨鱼——蓝色成长篇系列


10、探索·发现生物小百科(全三册)
韩国人写的,图片精制。我觉得非常有利于孩子学习科普知识,可以一直用到至少小学6年级。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