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平歆晨的暑假日记  

2012-08-27 18:00: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期:  201281           天气:  阵雨

 

捉螃蟹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去海边捉螃蟹。爸爸趁螃蟹还没进洞,用木棒把它的路线堵住,这样它就进不去了,就捉住了它。我快乐无比地跳了起来。就这样爸爸捉了五只大螃蟹,我和妈妈也捉了一只很小的螃蟹。捉完螃蟹,爸爸说:“时候不早了,还是回家吃饭吧。”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

  

日期:  201288           天气:  多云 

 

去水族馆玩

星期三,我去了水族馆玩。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沙丁鱼、水母、鲨鱼、海龟、鳄鱼······

   我最喜欢锯齿鱼,它的嘴巴前面有一把刀,能切断水草。

   这真是开心的一天!

 

 

 

 

 

日期:   2012814     天气:   

 

去看王十朋

今天早上,平家和陈家两家7口去看王十朋。我们先去王十朋纪念馆,首先我们看见了一只大乌龟上面有很多字,爸爸说:“那是一道圣旨。”然后我们去状元桥、御史桥、詹事桥。最后我们去看王十朋的塑像。

我们又去了王十朋墓。我们就回家了。

 

 

 

 日期:  2012817           天气: 

 

过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一身衣服,还有一本书。我很高兴。

我们在楼顶过生日,我们先把吃的喝的拿上去,然后我们就开始吃了。吃饱了,我和妈妈躺在席子上看星星,唱着歌。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日期:  2012822           天气: 

 

做土豆泥

今天,我去朋友家玩。他们正要做土豆泥,叫我也来做。

首先我们把煮熟的土豆放进碗里,再把土豆皮剥掉,接着用调羹把土豆弄碎,加入糖、盐、牛奶,最后戴上塑料手套把土豆捏成泥,美味的土豆泥就做好了。

我们吃的很香。

 

 

 

日期:  2012824         天气: 阴转小雨

 

环保小调查

一天,我和妈妈从北门出发,走过南门和西门,最终我们还是回到了北门。我们走了一大圈,看见了地上都是垃圾,但是只有一个垃圾桶,还有车辆乱停,路上很堵。路上真是又脏又乱又臭。我希望道路两旁垃圾桶多放一些,让人们把垃圾扔在垃圾桶里,路旁画好停车线。

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