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平歆晨暑假作文  

2012-08-27 20:57: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搬木头

   

今天,小猴、小猪和小熊盖新房子。它们走了个小时,才采到木头。小熊扛着木头回家,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小猪推着木头回家,推着推着,小猪就出汗了。小猴把木头放在河里,然后坐上去,水流把木头和小猴一起送到了家,小猴没花一点力气。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动物们在森林里举行游园活动。小猫、小熊在钓鱼,小猫钓了2条鱼他很高兴,小熊钓了0条鱼他很难过。小猴练杂技,小松鼠看小猴练杂技,小松鼠说:“小猴你真棒!” 小兔在教小鸡玩跳格子。

他们玩的很刺激!

 

 

 

堆雪人

 今天,下雪了。小红、小明、小张和小花,他们在堆雪人。首先堆雪人的身体,然后堆雪人的头,最后给雪人带上围巾,拿两颗黑黑的小球做眼睛,拿胡萝卜做鼻子,再拿个铁桶做雪人的帽子。

 一个雪人就堆好了,他们都开心的笑了。

 

 

 

 

放风筝

    在一个有花有草的平原上,小鸟唱着优美的歌。有三个小朋友在平原上放风筝,首先他们找齐材料做风筝,然后就开始放风筝。小红拿着风筝跑,风筝就迎风飞上了天。小朋友们高兴地叫了起来:“风筝飞得好高啊!”接着,小明和王小张的风筝也飞上来天,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了。

   

 

钓鱼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小明和爸爸去河边钓鱼。首先他们拿起钓鱼竿装上鱼饵,把鱼竿甩到河里,然后静静的等着。等了很久鱼儿还不上钩,小明急得直冒汗。正在这时,第一条鱼终于钓到了,最终他们钓了八条鱼。

    他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吹喇叭

 

一天,小猴和仙鹤在森林里吹喇叭。仙鹤吹得很好听,小猴吹得很难听。小动物们说:“仙鹤吹得好,小猴吹得不好。”小猴很失望,仙鹤说:“没事,多练习就能吹得和我一样了。”小猴说:“谢谢仙鹤,我回家一定好好练习。”

后来小猴真的练成了。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