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吴雨桐暑假日记  

2012-08-29 14:26: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 12     星期四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去芳芳阿姨家摘葡萄。我们一到葡萄园,就看见好多葡萄挂在那里。我们用剪刀剪了几串葡萄下来。我吃了一个绿色的葡萄,可是很酸,我又吃了几个葡萄,可更酸了。我说:“好难吃啊,我不吃了。”妈妈说:“紫色的葡萄成熟了,不酸的。绿色的还没成熟呢!”我听了就挑紫色的葡萄吃,味道好极了!

 

 

 

 

811    星期六    

 

今天我去厦门的海底世界玩。海底世界有一种鱼叫孔雀鱼,有很多种颜色,可体型很小,她们游泳的时候就像孔雀在跳舞一样,非常美丽。还有水母,水母每过一会就变一种颜色,可好看了,他游动的时候都会把脚缩一下,就会往上游动一下。还有很多的鱼,看的我眼花缭乱。

 

 

 

 

 

817    星期五   

 

今天我们去遂昌神龙谷漂流。我本来想去漂二级逍遥漂的,可爸爸给我买了一级勇士漂的票。我漂到最后一个下坡时不敢再漂下去了,因为最后一个看起来比前面的都可怕,所以我跟爸爸就上岸了。虽然做不成小勇士,可是我还是觉得漂流很好玩。

 

 

 

 

 

822     星期三   

 

今天我们去寻找王十朋足迹。

我们先到王十朋的纪念馆。里面有一只石头乌龟,上面立着一个纪念碑,写着王十朋的历史。看完纪念碑我们大概了解了王十朋是怎样的一个人。进去后我们又看见了王十朋的塑像,后面还有三座桥,我和姐姐到一座桥上拍照留念。

参观完纪念馆,我们又去了王十朋的墓地。墓地很大很大,两边都种着松树。往上爬,就看见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鱼和睡莲。再往上爬,就看见两匹石马,两只石羊和两只石狗,还有两个石头人。我和姐姐爬上石马拍照。后来我们拜了拜王十朋就回去了。

 

 

 

 

 

 

823     星期四   

 

我希望我家门口的那条河能变干净。所以我就想了个办法,就是我长大后要当个画家。平星辰说他长大后要当个科学家。我就画了一幅能把脏水吸到机器里然后再把脏水放出来就变干净的画,让平星辰制造出来。这样我就可以再河里游泳和钓鱼了。

 

 

 

 

 

 

825     星期六   

 

今天,我和舅妈、舅舅还有姐姐一起去虹桥吃牛排。我点了一份儿童牛排,姐姐点了一份拉面,舅舅和舅妈都点了菲力牛排。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吃着。吃完后我和姐姐就去楼下玩,姐姐老是用海洋球打我,我还击,我们在那里玩的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