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吴雨桐暑假作文  

2012-08-29 14:33: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堆雪人

 

冬天,外面下着大雪。我和小伙伴们去堆雪人,纽扣来当雪人的眼睛,胡萝卜来当雪人的鼻子,水桶来当雪人的帽子,再用一张红纸当雪人的嘴巴,最后把围巾给雪人带上,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我们开开心心的堆了好几个雪人!

冬天真好玩!

 

 

 

 

 

放风筝

 

春天,百花齐放、万物复苏,我和小伙伴们到草地上一起放风筝,可开心了!大家把风筝放到天上,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鸟,还有的像飞机。我们做的风筝很逼真,连小鸟也以为是自己的好朋友呢!我们还一起做了好多风筝送给我最喜欢的好朋友!

 

 

 

 

 

钓鱼

 

一天,小明和爸爸在河边钓鱼。河边有很多花草树木,河里有很多小雨。

小明钓鱼的时候满头大汗。爸爸说:“小明,你不要太紧张了。”突然小明钓到了一条鱼。他高兴地跳起来:“爸爸,我钓到鱼了!”

他们回家把这条鱼烧着吃了,自己钓的鱼真好吃呀!

 

 

 

 

 

 

音乐会

 

一天,猴子和乌鸦想举行一个音乐会。可是,他们没有乐器。于是,他们就去商店里买。猴子买了个小号,乌鸦买了大号。

回去后他们就举行一场音乐会。他们的音乐引来了很多小动物,最后小动物们一起举行一个音乐会。他们很开心!

 

 

 

 

 

 

森林聚会

 

一天,森林里的动物们举行一场聚会。

小猴在用桃子表演杂技,松鼠在一旁吃松果,小兔和小鸡仔玩跳房子,小猫和小狗在钓鱼。

小猫钓的鱼比小狗多。小猫得意洋洋的对小狗说:“我钓到3条,你只钓到一条。”小狗生气地说:“你是猫,天生就会钓鱼。”小猫不好意思了:“别生气,我是跟你开玩笑的!”他们都笑了。

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玩的多开心啊!

 

 

 

 

 

 

搬木头

 

小猴、小猪还有小熊都想要建一座自己的桥。

于是,他们就去森林深处搬木头。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方法,小猴轻轻松松的坐在木头上划过了小河。小猪推着木头往前走,有点累,头上冒着一些汗。小熊呢,扛着木头,非常吃力,尽管他很努力,还是落在了最后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