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张琳毅暑假作文  

2012-08-29 14:40: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堆雪人

 

    冬天的早上。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房子上,山上,地上都是白白的雪。小朋友高高兴兴地在堆雪人,他们先滚了一个大雪球,又在大雪球上放了一个小雪球,接着给雪人放上了眼睛,鼻子,嘴巴,和手,一个漂亮的雪人堆好了。

 

 

                钓鱼
 
    今天,爸爸带小明去钓鱼,小明问爸爸要怎么钓鱼,爸爸说:“要一心一意地等。”突然一条鱼上钩了,在水里跳来跳去,小明很开心,使劲把鱼拉上来,拉得汗都冒出来了。爸爸高兴地说:“今天晚上可以吃鱼头大餐了。”

 

 

               过河

 

    一天,小动物们都去河对岸采自己喜欢的食物。可是河上没有桥,怎么办呢?这是,小猴子说:“我想出办法来了。”于是他搬来一根木头,又把木头推到河里,就坐上去了,顺利的过了河。其他小动物看见了,都学着小猴的办法来过河。

 

 


              音乐会

 

    森林里,小动物要开一场音乐会。音乐会里很热闹,小动物准备了自己的乐器。大鸟吹大喇叭,吹出来很美妙的音乐,小猴吹小喇叭,一下子吹出来口水,差点把口水吹到大鸟身上。大鸟说:“小猴我教你吹吧!”最后小猴吹出来和大鸟一样的音乐。

 

 


               放风筝

 

    暑假的一个早晨,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小鸟在晴朗的天空中飞来飞去。小朋友高高兴兴地在放风筝。有的在放鱼儿风筝、有的在放火箭风筝、还有的正在做风筝呢!他们要比比谁放的高谁放得远。

 

 


              游乐园
 
    游乐园里很热闹,小猴子在表演杂技扔桃子,小松鼠在给他拍手。小猫小狗在比赛钓鱼,谁掉得多,谁就赢。小鸡和小兔子在跳冰块呢!他们跳的很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