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臧鹤年暑假日记  

2012-08-29 09:11: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泰顺

    八月十九日我要去泰顺了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怕自己在车里不能自由呼吸会晕车我对爸爸说:“爸爸,能不能给我贴上晕车贴?”爸爸说:“。”然后我和爸爸就开车走了

一个小时后,我对爸爸说:“爸爸,我的耳朵上好痒。”妈妈帮我把晕车贴拿了下来

 路上的风景很美很快我们就到了泰顺我才知道在车上我是可以呼吸的我不会晕车

 

 摸鱼

 

     八月二十日我们来到廊桥上玩我在桥下发现了很多很多的鱼我就叫来泽泽哥哥和露露姐姐来抓鱼

起先,我们在河边摸鱼结果一条都没摸着后来我发现地上有条袋子于是我拿着袋子去捞但也捞不到爸爸叫我们走

真是遗憾啊!

 

 

 游泳

     八月二十一日我们到了文成姨父带我们来到了一个水潭边水潭里有许多人在游泳我问姨父:“我们是来游泳的吗?”姨父说:“。”我开开心心地脱下衣服跳进水里起先我很胆小后来我胆大起来游到水潭中央

     过了一小时,姨父叫我们回家

     真舍不得啊!

 

 

                                       吊桥

     八月二十二日,我们去龙麒源玩我看见大河上有座吊桥爸爸说:“这座吊桥有三百七 十米长。”我们踏上了吊桥

     起先,我胆子最大,跑在最前面走了一会儿,我渐渐害怕起来妈妈告诉我不要看下面后来泽泽哥哥和露露姐姐赶上来了我们一起跑到了终点妈妈给我们鸡腿我们快乐地啃着

     好开心哦!

 

 

  摔倒

      我们在龙麒源玩,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扑通”,只见我掉进了水里.那感觉真是糟糕啊!

    姨父将我拉起来,妈妈帮我把衣服拧干后给我穿上我就急忙跑去跟哥哥姐姐玩

 

 

                   回家

         龙麒源玩好了,我们也要回家了我问爸爸有没有晕车贴爸爸说:“没有我说:“坏了

    我们坐上车,走了。过了一个多小时,到家了我和泽泽哥哥他们告别了

    一路过来,我都没有晕车,可能是太兴奋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