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王成卓暑假作文  

2012-08-31 19:09: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运木头

 

 

        一天,小动物们举行了运木头比赛。参赛着有小猪,小猴,小熊。小猴把木头扔在河里自己跳上了木头。小猪把木头躺在地上滚了起来。小熊把木头扛在身上跑的满头大汗。最后,小猴用自己的聪明得到了第一名。

 

  

 

         马戏表演

 

       马戏开锣了!瞧,动物们表演的可精彩了!小猴扔挑子,小兔梅花桩上练武功,小猫小狗钓鱼比赛,引来了小松鼠观众拍手叫好。     

 

 

                                                                        堆雪人

                                                                                                 

       下雪啦!下雪啦!到处一片雪白!一群小朋友在雪地上堆雪人,拿个水桶当帽子,捡个萝卜做鼻子。雪人咧着嘴巴笑哈哈,小朋友玩的可高兴了。

 

 

 

                                                                           放风筝

 

       春天到了,小鸟飞来啦!草地上花儿朵朵绽放,春风引来了一群欢快的小朋友。瞧,小明做了一条热带鱼风筝。红红拿着爸爸妈妈帮忙做的章鱼风筝,蓝蓝的天空都成了海洋动物的世界。 

 

 

                                                                            钓鱼

 

       今天风和日丽,小明和他爸爸提着水桶,拿着鱼竿兴高采烈地去河边钓鱼。爸爸上好了鱼饵,放下鱼钩,静静的等待鱼儿上钩。不一会儿,小明感觉有鱼在使劲拉扯鱼钩,他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鱼拉上岸。哇!好大一条鱼啊!父子俩满载而归,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生日快乐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它请来了好朋友小鹤来过生日。小鹤拿来了两个心爱的小喇叭,唱着生日歌,吹着小喇叭,好热闹啊!小猴拿来了生日蛋糕分给了大家,真是一个快乐的生日派对!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