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小作文(捡树叶)  

2012-09-16 21:48: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捡树叶(徐韶涵)

 

    今天早上,王老师告诉我们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我们去劳动基地里捡树叶,我们想快点到下午吧!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下午第三节课,王老师一说,大家飞快地跑到劳动基地,开始寻宝了。我找到了许许多多的爱心型树叶,我到了教室,和小伙伴做了一只小老鼠,我们做好了小老鼠后,就和我们做的小老师照了一张相。

 

 

可爱的小树叶(洪佳慧)

 

    今天,王老师叫我们下午第三节课去劳动基地里捡树叶,拼成一只小动物,再和作品一起拍照片,到下午第三节课了,我们飞快地跑进劳动基地,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捡树叶了,捡了一片又一片,时间不多了,我们要快点捡了,树叶捡完以后,我们就开始拼了,我拼的是小兔,王恒宇拼的也是小兔子。

 

 

快乐的寻宝(胡筝)

 

    早上,王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等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就去劳动基地捡树叶,我们很期待。

    到了下午,我们飞快地跑到劳动基地里捡树叶,我们开始像寻宝一样在地里找宝藏,王老师说先想好要拼什么,再捡树叶。我们赶快找干净的树叶,我和依烔想:拼兔子,我们已经找到拼兔子的材料,我们赶快回到楼上,开始了拼图大赛。

 

 

寻宝旅程(王佳欣)

 

    今天下午,有个捡树叶活动,我们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到了下午,大家都飞快地跑到劳动基地:惊讶地说:“怎么那么多树叶,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合适的树叶?”不管这么多了,先捡树叶再说吧!经过努力,终于找到了一部分的树叶,还要找到另外七部分,突然,我叫了起来:找到了,找到了,终于全部都找完了,我应该要回到教室了,我就认真地贴树叶,贴完树叶,王老师叫我们在她那儿拍一张照片。我完成了这个任务以后,就去写作业了。

 

 

捡树叶做拼图的活动(钱艺瑜)

 

    前天下午第三节课,王老师组织了一个捡树叶做拼图的活动,我们都很开心。

    到了第三节,我们就乱乱地跑到劳动基地,捡了很多很多的叶子,我和王淑瑾捡到了几片很特别的叶子,因为它们又脆又大,又黄又老,而且没有任何洞洞。

    我和王淑瑾捡好了叶子就到教室开始拼图了。我们把拼好了的图交给王老师,王老师说我们做得不错。最后王老师奖给我们两人每人一片收藏了有五年历史的银杏叶,我们收了都很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