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小作文(爱减肥的小猪)  

2012-09-23 20:57: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减肥的小猪(陈琳琅)

 

今天,天气很好,小猪出去散步,它看见了一只小鸭,忙冲着小鸭说着:“小鸭,你好啊!我们一起玩跷跷板吧?”只见小鸭扁着嘴巴说:“小猪,你那么胖,我们不能玩跷跷板呢!你还是赶快锻炼锻炼吧!”小猪听了有点不高兴了,但是它对自己说:“我才不胖呢!哼……”

小猪继续走着,它又碰见了小狗和小兔,它们对小猪说了同样的一番话:“小猪,你该多锻炼锻炼身体了……”听完他们两个的话,小猪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心想:我真的有那么胖吗?不行,我要变苗条,我要跟大家一起玩。

小猪马上跑回家,翻出了家里的哑铃,它举着哑铃,开始做运动了,“一、二、三,一、二、三……”就这样,小猪每天都坚持着,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小猪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开心地笑了。

小猪整理好衣服,打开门准备出去找小伙伴们玩了。一路上,小猪碰到了小兔、小狗,它们见到小猪的时候都惊呆了,小猪变得好苗条呀!

现在,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和小猪一起玩了,不用再担心小猪把它们翘到天上去了。

408字)

 

 

爱减肥的小猪(臧正满)

 

今天,小猪吃晚饭,趁着好天气准备去外面散散步。它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小鸭,小鸭说:“小猪,你太胖了!”小猪不相信,继续往前走着,又碰到了小狗,小狗说:“小猪,你太胖了!”小猪有点相信了,但是它还是没说什么。结果它又碰到了小兔,小兔说“小猪,你太胖了!”小猪这会儿相信了,它决定减肥。每天早上,他跑步,中午在家举哑铃,晚上还在家跳绳,而且小猪每天只吃大白菜……过了一个月,小猪瘦了,它终于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玩跷跷板了。                                               206字)

 

 

想减肥的小胖猪(陈立奇)

 

有一天,小胖猪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就碰到了小狗、小兔和小猫。它们三人看见小猪就哈哈大笑地说:“小猪,你太胖了!我们不和你玩这个游戏了。”小猪受到了打击,它伤心地跑回了家。

小猪决定从今天开始,它就要开始减肥旅程了。早上,小猪跑步一小时,中午举哑铃,晚上跳绳,小猪累得气喘吁吁,过了一个月,小动物们去看小猪,大家一看见小猪,大吃一惊。小狗说:“小猪,你变瘦了,我可以和你玩跷跷板了!”在一旁的大家也一个劲儿地说:“是呀,是呀!我们也能和你一起玩跷跷板了!”

虽然减肥很累,但是小猪还是很开心!                      243字)

 

 

爱减肥的小猪(黄吉)

 

小猪出了家门,抬头看见了美丽的太阳,到了中午,小猪出去玩,它碰见了小兔,小猪说:“小兔,你陪我玩跷跷板吧?”小兔说:“我才不陪你玩呢!”小猪说:“为什么呀?”小兔说:“你那么胖,会把我们翘到天上去的。我们不想和你玩。”小兔接着说:“你还是去锻炼锻炼吧!”小猪点了点头,说:“知道了。”

小猪开始每天早上跑步,中午跳跃,晚上又做仰卧起坐、倒立。过了一个月,小猪变瘦了。它就去找小兔玩,小兔说:“小猪,你真的变瘦了。我们终于可以一起玩跷跷板了。”小猪说:“今天我真开心!”                                              233字)

 

 

想减肥的小猪(吴昱衡)

 

今天的天气真好!小猪出去散散步,他遇见了小狗,小狗说:“你要减肥了,小猪。”小猪不信,继续走下去,他又碰见小鸭,小鸭说:“你要学游泳,不然你就变成了蹦蹦床了。”小猪有点怀疑了……接着他又看见了小兔,小兔说:“你要减肥了,不然你就变成了一个肉包子了。”这次,小猪完全信了,它赶快回家去跑步,中午小猪练杠铃,晚上跳绳,当他满头大汗的时候,他想休息,但是他马上对自己说:“不行,我要坚持到底!”

一个月过去了,小猪看见了小狗、小兔、小鸭。他们对小猪说:“你变瘦了。”小猪非常开心,和小朋友们玩了好久才回家。                                     249字)

 

 

想减肥的小猪(侯任泓)

 

今天早上,天气很好。小猪出门了,它看见小狗,小狗说:“小猪,你要减肥了,如果你减肥,会对身体有害的。”小猪不相信,继续往前走,它又看见了小兔,小兔所:“小猪,你要减肥了,如果你不减肥,会对身体有害的。”小猪有一丁点相信了。最后,小猪又看见了小鸭,小鸭说:“小猪,你要减肥了……”小猪听完连忙回家。

第二天早上,只见小猪在拼命跑步,小猪自言自语道:“好累呀!真想休息。”但是它又想:不行,我一定要坚持。晚上小猪还在家打羽毛球。

过了一个月,小猪减肥成功了,它高兴地去找小狗玩了。                236字)

 

 

 

看电视(李实思)

 

晚上,姐姐、爸爸、妈妈、我还有小兔,我们一个个坐在沙发上,高高兴兴地看着电视。

 

 

 

爱减肥的小猪(胡筝)

 

今天,小猪看见三只小动物,分别是小兔、小鸭、小狗,它们对小猪说:“我们不和你玩跷跷板,因为你太胖了。你赶快去减肥吧!”

小猪说:“我每天早上得先不吃饭就去跑步,中午得多吃点大白菜,再举哑铃,晚上要多跳绳。”小猪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一天比一天瘦,有一天,小猪看见了小兔、小狗、小鸭,小兔说:“小猪,你终于瘦了。”小狗说:“我们终于可以一起玩跷跷板了。”小鸭拍着掌说:“你减肥终于成功了,恭喜你呀,小猪。”小猪听了非常高兴,一直咧着嘴巴。(216字)

 

 

爱减肥的小猪(杨程皓)

 

今天早上,小猪开开心心地出去玩,它碰到了小鸭,小鸭说:“小猪,你太胖了!这样对身体不好。你要多游泳。”小猪不相信,他走着走着,又碰到了小狗,小狗说:“你太胖了,小猪,这样对身体不好,你要多跑步。”这次小猪终于相信了。

接下来,小猪每天早上都在跑步,中午在举哑铃,晚上在跳绳、打羽毛球,运动后的小猪满头大汗。                                                         152字)

 

 

秋天来了(黄亦珊)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果子成熟了,果子都落到了地上了,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娃娃,看,还有蓝蓝的天空中的大雁呢!它们快乐地在天空中飞来飞去。

 

 

想减肥的小猪(侯弋骋)

 

今天早上,小猪很早就起来跑步,他坚持每天跑一小时,然后它去练哑铃,最后它再打羽毛球。晚上还要跳绳、打网球。一个月过去了,小猪看见了小动物们都来了,小动物们惊奇地说:“小猪,你变瘦了。”小狗和小兔说:“我们终于可以和小猪一起玩跷跷板了。”其他小动物们都点了点头。

减肥成功后的小猪也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玩了,它可开心了!            157字)

 

 

爱减肥的小猪(张琳毅)

 

一天,小猪看见三只小动物,一只是小兔,一只是小狗,还有一只是小鸭,三只小动物说:“小猪,我们不要和你玩,你太胖了,快去减肥吧!”

小猪回家之后,看了看自己,说:“我看我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这样对身体真的不好,所以我要过另外一种生活,我一定要减肥。”于是,小猪每天早上不吃早餐,再不断地跑步,   中午,它又不断地举哑铃,晚上又不断地跳绳……过了一个月后,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小猪一出去,就看见三只小动物,它们看见小猪瘦了,开开心心地说:“我们终于可以玩跷跷板啦!”它们马上把小猪拉到这跷跷板上玩起来了。

它们玩得很开心!                                                  256字)

 

爱减肥的小猪(蔡尚熙)

 

有一天,小猪要减肥。小狗要和小猪玩,小猪说:“小狗,我要减肥。”小狗说:“我一个人先跑再来找你玩吧!”小猪自言自语:“我很开心,因为我用力气减肥。”终于有一天,小猪减肥成功了。它跑去找小狗玩,现在玩跷跷板就不怕再有什么困难了,小狗也不用再害怕被小猪翘飞了。                                                      128字)

 

 

看电视(姚潇阳)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人笑呵呵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