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小作文(丢香蕉皮)  

2012-09-26 10:48: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错能改(王淑瑾)

 

    一天,蓝天上的太阳火红火红的,像是一把火。

    一个小男孩在那里吃香蕉,他的旁边有一位满头大汗的老爷爷在那里扫地,小男孩吃完香蕉,把香蕉皮随手一扔,那老爷爷差点摔了一个大跟头。他叹了一口气说:“诶!我一把老骨头了,连走路也走不稳。”他一说完,就继续扫地了。那位小男孩脸红了,对那位老爷爷说:“对不起。”老爷爷说:“没关系!”

    然后他们一起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

 

 

知错能改(陈意)

 

    这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小明写完作业,拿着妈妈给他的一根香蕉出去玩了。

    他一边哼着歌,一边吃香蕉。吃完就顺手扔掉香蕉皮。这时,被一位正在打扫卫生的叔叔看见了,他批评小明说:“讲究卫生,人人有责。为了保护大自然就要从自我做起,所以不要把垃圾扔在地上。”小明听了叔叔的话,回头把刚才的香蕉皮丢在垃圾桶里了。

 

 

知错能改(李实思)

 

    有一天,小明吃完香蕉,看了看旁边没有垃圾桶,顺手把香蕉皮丢在马路上。

    后来,他看见老爷爷的衣服上的八个大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小明走到环卫工人面前说:“爷爷,对不起。我错了!”爷爷微笑着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想到这儿,小明赶紧转身弯腰去捡香蕉皮。最后,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里。

    小明高兴地走了。

 

 

知错能改(吴昊茜)

 

    早晨,阳光明媚,白白的云朵像棉花糖,树上有三只小鸟,很漂亮。

    小方去散步,刚吃完香蕉,随手一扔,笑哈哈地走了。

    他看见环卫工人,满头大汗地做工作,小方脸红得像苹果,他飞快地跑到扔香蕉皮的地方。把香蕉皮扔在垃圾桶里,高高兴兴地走了。

 

 

知错能改(何子豪)

 

    星期天,小明去公园玩,他一边走路一边吃香蕉,他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回头他看到一位老爷爷正在扫路边的垃圾,扫得满头大汗,小明摸着自己的头感觉很羞愧,连忙跑回去捡起扔在地上的香蕉皮,把它扔到垃圾桶,他笑着说:我以后再也不把垃圾扔在地上了。

 

 

知错能改(王佳欣)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小鸟对着白云说:“早上好,白云姐姐。”

    忽然,有一位小朋友在那随手扔香蕉皮,路上呢,有一位老爷爷满头大汗地在街上扫地,小朋友拍一下头说:“我应该爱护环境。”说完,他像风一样跑到香蕉皮旁边,小心翼翼地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然后他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知错能改(杨里圣)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小明在家里看书,看完了书,小明觉得很无聊。小明想:我要不出去散散步吧!小明拿着一根香蕉出去散步了。

    小明来到花园里看到旁边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心里非常开心。过了一会儿,小明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然后,小明看见一位环保叔叔在辛苦地扫地,他看见叔叔那么辛苦,而自己却乱扔垃圾,小明的脸红得像个苹果,然后,小明把香蕉皮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了。

 

 

知错能改(侯张敏)

 

    早上,太阳很热,好像都要把水都要晒干了一样。

    小明去玩了,走了几步,忽然,他觉得肚子有点饿,就去拿一根香蕉,一边走,一边吃。小明吃完香蕉,就随手一扔,高高兴兴地走了。

    才走几步,小明看到一位叔叔在扫地,他心里想:我刚才把香蕉皮随便一扔,是不是不太卫生啊!

小明就回到刚丢香蕉皮的地方,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知错能改(杨怿)

 

    一天,小明一边走一边美滋滋地吃着香蕉,吃完香蕉随手就把香蕉皮跑到了地上了。他走啊走,忽然,看见一个环卫工人。只见环卫工人正拿着一把扫把起劲地扫着,汗水沿着他黝黑的脸庞直往下流。小明的脸“唰”地一下就变红了,他急急忙忙地跑到抛香蕉皮的地方,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小明真是一个知错能改的好孩子啊!

 

 

 

知错能改(吴昱衡)

 

    今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

    小男孩一边吃香蕉,一边上学,他吃完了随手把香蕉扔在地上。

    他看见一位老爷爷在扫地,扫得满头大汗。

    小男孩脸红得想一个苹果,他走回去捡起香蕉皮扔进垃圾桶里,香蕉皮又可以和垃圾桶妈妈团聚了。

 

 

知错能改(杨程皓)

 

    今天,蓝天蓝,太阳红,小鸟叫。

    妈妈出去买了根香蕉给小明吃,小明吃完香蕉,随手把香蕉扔到了地上,他唱着歌走了。他看见了一个老爷爷辛辛苦苦地在扫垃圾,小明脸红得像个熟透的苹果,他飞快地跑到垃圾桶前面,捡起香蕉皮,就把它扔到了垃圾桶里。小明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知错能改(王恒宇)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了一样。

    一个小男孩在路上吃着香蕉,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在垃圾桶的旁边,他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叔叔,他满头大汗地在扫地,那个小男孩心想:我不应该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他连忙回到垃圾桶旁边,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最后他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知错能改(连子涵)

 

    今天的太阳一点也不亮,真奇怪。

    放学后,小明感到肚子饿了,他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根又香又黄的香蕉。吃完了以后,小明就随手一丢,丢到了地上,准备回家去了。

    突然,小明看见了一个老爷爷,他拼命地在扫垃圾,小明像一百米冲刺一样冲回去,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蹦着跳着回家了。

 

 

知错能改(臧亦炜)

 

    早晨,阳光明媚,太阳高高挂在天上,小鸟在树枝上叫着。

    有一个小朋友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随便扔在地上。

    他看见一个叔叔正在扫地,满头大汗的。小朋友就飞快地跑到自己扔香蕉的地方,捡起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他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知错能改(侯任泓)

 

    早上,天气晴朗,小鸟在天上唱歌。

    小明吃了一根黄黄的香蕉。吃完一根黄黄的香蕉随手往后扔。他看见一位环卫工人,在满头大汗地扫地。看着这么辛苦的工人,小明的脸红得像熟透的苹果,心想:我做错了什么?原来是我乱扔垃圾呀!小明赶紧把垃圾抛进垃圾桶里面,他开心极了。

 

 

知错能改(张芝特)

 

    今天,天气很热,太阳像是火把,像是要把人烤熟了一样。

    早晨,小凡去上学了,他带了一根香蕉,吃完了香蕉随随便便地把香蕉扔到了地上去了。突然,他看到了一位老爷爷正在扫地呢!他赶快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小凡就走到学校了,小凡心里想:我再也不扔垃圾了。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