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转载]窗外,寂然如水  

2012-09-26 21:08:00|  分类: 转载奥秘!2012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地址:窗外,寂然如水作者:至少有你

                     窗外,寂然如水

                                 至少有你

   发白的阳光,一大早便洒满了窗台。明亮得刺眼,让我不敢张望,害怕被刺痛,被融化。深深的一个懒腰,长长的一次呼吸,哦,一份久违了的舒畅。

   空寂的办公室,静静的就只剩下自己。外边也安静的听不到任何声音。习惯了一个人静思,这也许是年龄的缘故吧。[转载]窗外,寂然如水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人,有的时候,在累到极致的时候,往往是思绪混乱的,一如当前的我,累着,思绪停滞着,心情舒缓而无意识。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不需要别人对我好,也无所谓坏,一分的好我都会有十分的回报,而对我的无视、漠视、鄙视,相反的能让我心安理得,刺激出我的冷傲,是自卑还是自尊,是踏实还是心虚。
   我没有很多的朋友,或者说我几乎没有什么朋友。有点矛盾,有点欢喜,有点忧郁,有点自欺欺人。那些曾经的小幸福,已经渐行渐远了。每个人每天都在忙碌着各自的生活,然而终于也少了联系,或者根本就没有再联系的理由。其实每个人都在追求着孤独的自由,只是每个人都不愿意说出来罢了。折磨多了,伤害深了,人也渐渐倦了,在倦怠中又有所悟:与其活得如此累,不如善待自己;能云淡风轻的,我就一笑置之。
   我尽可能的爱自己,更爱自己一点点,只为有一天能有一个人比我更爱我。

   心,有时会觉得很累很累,在极度疲惫又想要自己清醒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会怎么安置自己。有时离自己很近的东西,却会是最远的等待;然而,有时离自己很远的东西,却觉得仿佛就在眼前。

   偶尔喜欢看过去记录的文字,因为那里面,有最真实的自己,有最真实的生活。那些感悟,那些心情,或浅薄,或深刻,却写尽一路成长的经历。人生,经历过,是幸;努力过,是福。我不愿再说我的遗憾。面对过往的事,昔日的人,我没有慌乱,没有忧虑,我,静静地笑。

   笑,不自觉在脸上绽开,逐渐又放大,抬头看窗外的天,湛蓝湛蓝……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