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吴昱衡暑假日记  

2012-09-04 14:40: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阳光明媚。小猴和小猪,还有小熊他们想到河对岸玩,可是没有桥怎么过呢?小猴说:“那咱们搭一座桥吧。”

小猴个子小滚不动木头,他想了一个办法。他把木头推进水里,他坐在木头上顺着水流漂走了。小猪扛不动木头,他也想了一个办法,推着木头滚走了。小熊觉得自己扛动就扛了起来,他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弯着背在小猪的后面吃力的走着。

桥造好!

 

 

                   

           

              下雪啦!下雪啦!

              大地盖上了白棉被,

              大山穿上了白衣裳,

              房子戴上了白帽子。

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要搭雪人。瞧!雪人搭好了。皮桶当帽子,纽扣当眼睛,胡萝卜当鼻子,扫帚当手。雪人满脸微笑,今天真开心。

 

 

 

今天,小猴他们去游乐场长玩。

小兔当跳房子的教练,第一只小鸡很勇敢,跳过去了。第二只小鸡不敢跳。小兔说:“别怕,慢慢来。”

 小猴 在空中扔桃子,小松鼠连声叫好直拍手。  

小猫和小狗在钓鱼。小猫钓到一条鱼,美滋滋的。小狗也很认真地要钓鱼。

游乐场里真热闹啊!

 

今天,天空中的小鸟唧唧喳喳地唱着歌,小朋友们放风筝。小明做的是三角鱼, 小丽做的是章鱼,小光正努力地做着。

云儿在空中飘,鸟儿要空中飞,鱼儿要空中游。今天的天空真热闹,地上的小朋友真开心。

 

                    

今天,小光和爸爸要池塘边钓鱼。池塘里的水哗啦啦地流淌,小鱼欢快得游来游去。爸爸耐心地等鱼上钩了。上钩了,小光拉呀拉,终于拉上来了,小光钓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鱼。

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明天森林里举行唱歌比赛,小鸟小猴两人一组,他们正要练习乐器。明天他们要拿到第一名。

 

  

日记一:

 今天,我和妈妈在东塔公园里玩。

 东塔公园里很好玩。有人在放风筝,有人在涂陶瓷,还有人在做沙画。。。。。。。

 

日记二: 愤怒的小鸟

今天,我和妈妈在东塔公园涂陶瓷——一只愤怒的小鸟

瞧!他的身体全是黄色的,他尖尖的嘴巴是金黄色的,他倒八型的眉毛是红色的,鼓鼓的大眼睛里面有两个小黑点。他真得很愤怒!

小鸟, 小鸟 ,我把零花钱全给你,你就不要生气了。

 

日记三: 台风

台风,台风……

你是个小顽皮,你吹来了乌云,你召来了大雨。你吹乱了人们的头发, 你吹走了人们的雨伞。

你是个指挥家, 指挥着大树东倒西歪,在跳舞。

 

日记四:游泳——学换气

今天我学换气。  我就扶着岸边学换气。换气可好玩了,头一下去就会浮上来,我吸一口气,钻进水里,又钻出水面换一口气。。。。。。

我学会了换气,真高兴。

 

日记五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去散步。我们到了运动场,我直奔向红色的跑步机。运动场真热闹!有大人,有小孩子。有人玩跷跷板,有人玩杠杆, 有人在跑步。

 

 

日记六:

今天,下围棋结束了。我们用挣来的积分卡换玩具,有小器人,变形金刚,飞机等。我什么都没有换。因为这些都是小孩玩的,所以我明年再换。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