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作文(棉花)  

2012-10-17 11:50: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棉花仙子(张芝特)

 

    你看!太阳底下是什么吗?原来是棉花呀!

    摸摸棉花,感觉是不是很柔软呢!当我看见棉花开的时候,它就像一个人,还会跳起舞来呢。

    我觉得棉花可以做裙子,还能做被子呢……

    对了,差点忘了,棉花在晚上的时候,它还是会默默地开放着的。

 

 

棉花仙女(吴雨桐)

 

    哇!真漂亮!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对了,我在说棉花呢!

    由于收到高温影响,木棉花包就会“嘭嘭”的一声炸开!炸出来的棉花仙女又白又柔软,只要把里面的籽拿出来,棉花仙女就会出来和你做朋友!

 

 

棉花仙子(陈意)

 

   今天第二节课下课了,我和同学去劳动基地看棉花。一到劳动基地,我们看到了棉花,白白的,软软的,像一个个仙子,我们忍不住就去摘了几朵。

    我们刚进去就刮了一阵大风,棉花飞到了天上。校园里的所有人都看到了,没过一会儿,很多人都来看棉花仙子了,一直到上课铃声响起,大家才依依不舍地跟着棉花仙子告别呢!

 

 

神奇的棉花(吴昱衡)

 

    真好玩!呵呵,你猜,我在玩什么?其实,我在玩棉花呢!

    棉花看上去就像棉花糖一样,好想吃一口啊!再一看,它还像轻飘飘的白云,自由自在的……

    把它洒在天上就像下起了一场雪,棉花也可以变成珠子呢,摸起来软软的。

 

 

棉花天堂(周荣添)

 

    真软呀!啊……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我在说棉花呢!

    在没有成熟的时候,棉花的花苞里都会藏有棉花,由于受到高温影响,棉花花苞就会“嘭”的一声爆开,棉花随着风纷纷出发,落在校园每个地方。棉花就像雪花,摸起来软软的,很舒服!

    到最后,王老师还把棉花送给我们呢!我们都很开心!

 

 

 棉花的地球(连子涵)

 

    在前面的公园里有什么呢?原来是棉花呀!

    我看到棉花像一个个美丽极了的胖娃娃,我摘了一个棉花花苞,看到里面藏着一粒种子,拿着棉花的我,就仿佛在棉花的地球上。看着棉花,就好像看到了一大片甜甜的棉花糖。

 

 

棉花(王恒宇)

 

    我们的教室里,出现了几朵棉花花苞,看着它好像就要开了的样子。

    第二天,我看见一片白白的棉花从里面跑出来。

 

 

棉花仙子(何子豪)

 

    老师带着同学们看棉花,棉花,放在手里感觉痒痒的,摸起来软软的,像是一只真的小猫一样。

    棉花看起来白白的,像是天上的白云,又像我们常吃的棉花糖。

 

 

棉花(胡筝)

 

    什么东西弄得我痒痒的呀?一看,原来是棉花。

    我好像走在“棉花地毯”,感觉真舒服!摸了摸棉花,哇!好像摸着家里的被子一样柔软。

    最后,我开开心心地拿着棉花回家了。

    啊!我爱这些惹人喜爱的“雪花”!

 

 

棉花白云(侯任泓)

 

    你看,我在说谁呢!它软软的,白白的,摸起来可舒服啦!对了,它就是棉花。

    一朵朵白色的棉花,我小心地用手摸了一下,这感觉就像是摸着天上的云一样,很柔软。

    我摘了一朵棉花,做了一条小狗,它在汪汪汪地大叫呢!

    今天,我们认识了棉花,可开心了!

 

 

棉花天堂(侯弋骋)

 

    看,田里白白的是什么?原来是棉花呀!

    棉花好像“雪”,摸起来很柔软,里面的籽是黄色的,毛是白色的,我站在上面好像白白的地毯。

    老师还告诉我们:“在没有成熟的时候,棉花花苞里藏着很多棉花呢!”

    今天的我们,看棉花看得好开心呀!

 

 

可爱的棉花(洪佳慧)

 

    太阳底下是什么呀,原来是可爱的小棉花呢!

    它摸起来很柔软,里面还有一颗颗籽呢,还可以种棉花呢,它看起来还很可爱。

    棉花还可以做枕头呢,靠着棉花做的枕头睡觉,一定很舒服!

 

 

棉花天堂(李越晗)

 

    今天,我们一家去棉花地里看棉花。

    刚到棉花地里,我就感觉进了天堂一样,我流着满地的口水,好想尝一口呀!

    我摘了一朵棉花,它摸起来就像在摸小狗的毛一样,我把棉花扔到天上,天上就好像下了一场棉花雨。

    每当风来的时候,棉花里的种子就会飘,像一个个小娃娃蹦着跳着离开妈妈,最后,我想说一句:棉花真是太可爱了!

 

 

棉花仙子(钱艺瑜)

 

    这白白的是什么呀?原来是棉花啊!

    这雪花似的棉花真可爱,而且还很柔软。

    我把棉花撕成一个小小的蝴蝶结,那蝴蝶结好像在问:“你喜欢我吗?”我轻轻地告诉蝴蝶结:“我很喜欢你!”小蝴蝶结捂着嘴笑个不停。

    我又把棉花变成了一本小小的书,我一翻开,里面是空白的。被我变成书的棉花在问:“你能在我身上画上几条线吗?”我说:“可以呀!”然后,我就在棉花身上画了三条线,很快,它就变脏了。可是,我还是那么喜欢那朵小棉花。

    不知不觉那朵小棉花自动变成了小花。我最喜欢这朵可爱的小棉花啦!

 

 

棉花仙子(平歆晨)

 

    真暖啊!呵呵,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在说棉花呢!

    棉花白白的,软软的,它的籽就像一只只躲在洞里的小老鼠,进进出出,可爱极了。

    老师说,每当棉花还没有完全成熟时,棉花苞里藏着棉花,等它成熟了就会开出棉花了。

 

 

百变棉花(杨怿)

 

    树下那白白的小圆球是什么呀?哇!那不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棉花吗?

    我飞快地跑到楼下,摘了几朵棉花。我发现手上的不是棉花而是“白石头”,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淘气的棉花变成了一颗“石头”。

    棉花还能变成许多东西,像枕头、被子,还有小床。

    棉花真好玩,我想多玩一会儿,可是上课铃声响了,我依依不舍地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