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最近和孩子闹脾气  

2012-10-20 13:27:00|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居然和孩子们闹起了脾气。

    早上来到了教室里,教室的小家伙们并没有我想象中认真地读着书,看着这幅情景,我不高兴了。然后,听着孩子们的朗读,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效果,我又不高兴了。接着……反正一连串的事情让我不高兴。也许是因为那么多的不高兴才会导致了后面的一切一切吧!

    下午第一节课,为了去听一年级老师的试教,我让孩子们自己在教室里做练习,并且吩咐了小班委们进行监督。第二节课回到教室,作业有一半的孩子已经上交,但是还是有着一帮小家伙还没有完成的,心情有了第三次的不高兴。

    询问着有个小家伙:你第一节课做了什么事情呢?孩子听到我在问他,抬起头然后用了一种很无辜的表情看着我,起先我还是很有耐心地询问着,但是三次过后,那小家伙依然是如此无辜地看着我,此时的自己有种莫名地火,心想:我只是好奇问问而已,并没有想干嘛呀!可是这个孩子还是保持着这样的一种姿势,让人有种想抓狂的感觉。

    最后的我们以冷战结束,我也赌气了:不要跟我说话,如果能忍住,一辈子也不要和我说话!

    诶!这都什么跟什么呢……

    今天早上,本来在想,要怎样结束这件事情的,可是孩子的一句:王老师早上好!融化了昨晚的所有冰雪,不再去强调什么了,该怎样就怎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