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笑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2012-10-23 15:35:00|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二了,这两天算了算自己笑着的时候,根本没多少时间。而不笑的背后充满了累……

    早上进教室,拿着昨晚改好的试卷写着奖状,在写的时候,心里一直告诉自己:多笑笑,多笑笑。可是,嘴巴始终没有咧上来,看来,我真的不开心。一整个早上就都在上课、听课、上课中度过,忙着低头改作业,忙着张嘴上课,忙着动手打字……一连串的忙着,让自己忘了喝水,忘了跟学生说的事情,忘了……我总说我老了,老了,记性越来越不好了。

    中午,下定决定跟孩子们看书,不只是今天,以后的每天,决心不让孩子们动手写字,只是看书,单纯地看书,不知道坚持下来的结果会是什么?收获多呢,还是学习退步……我还在思考。孩子总是特别天真的,教室的讲台桌上又出现了一份小礼物:杨怿和钱艺瑜一起做的,看起来像是某种ufo样式的。没有多说,没有多问,淡淡地微笑包含了自己对他们所有的感谢!感谢孩子们时时把老师放心里!

    下午,看着孩子们微笑着的表情,自己努力地挤出了笑容,并非很真心,却也不带有任何的欺骗。脑里想着明天早上的事情,想着如何能把事情做得更好!烦恼中……

    多笑笑吧!这话一直以来都是自己鼓励别人的,可是现如今,自己却深陷牢笼,如何挣脱,如何解救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