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创作:小象芬昵和她的朋友——吴雨桐  

2013-11-11 12:08:01|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小象芬昵和她的小伙伴们,她们每天都快快乐乐。

        这一天,芬昵又交到一个朋友,她是小鹿斑比,斑比可爱、天真、非常惹“人”喜爱。

        小斑比每天都会找小象芬昵玩,她们总能玩出一些新花样,比如:用鼻子喝水,再喷到别人的身上,在水中跳舞,让水滴像蝴蝶一样满天乱飞,跑上山峰,坐到草地上,从山顶滑下来。

        小鹿斑比每天都会很早起来找小象芬昵玩,可芬昵喜欢赖床,你瞧,斑比早就来了,就等芬昵起床了!

        秋天来到了,森林里果树结果了,“芬昵!芬昵!森林里果子都成熟了,我们快去摘吧!”“好——好呀——我最喜欢吃果子了!”芬昵叼起来小篮子,高高兴兴地出发了!“嗯——草莓、苹果、香蕉、哈密瓜、梨子、桃子……”小斑比小心翼翼地摘下了一个草莓,放进篮子里,说:“这站在那儿干嘛?快来一起摘呀!回去我们做白果酱吃!”“好呀!好呀!我最喜欢吃白果酱了!”吃完,她就摘了一个苹果下来!

        “哎呦——累死象了!摘了一天的水果,还算有点收入!”“什么呀!我比你摘得水果还要多,还要累一些呢!”“哎呀!别说废话了,我们赶紧回去做白果酱吧!”

        “嗯——我们做的白果酱真好吃呀!”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