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香港,璀璨的明珠!  

2013-11-15 10:37:47|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星期一,学校教导处主任带着一个戴着一副眼镜的小女生来到我跟前,经过交谈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小女生是陈老师的学生,现在准备实习。言外之意也就是这段时间准备跟着我实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心里顿时一阵慌张,呵呵,才知道原来自己的胆量也就这么点。

        每天,那小女生都很勤奋地在办公室里呆着,由于这段时间忙忙碌碌的,都没有好好准备课给她听听。今天准备了一节《香港,璀璨的明珠》,希望能给这个实习生首先留个好印象。

        开始上课,由于教室的多媒体的状况,已经好久没有使用的多媒体,在美术老师利用窗帘的悬挂下,勉强可以用起来了。看着这幅样子,显得有点可怜。不管怎样,都阻挡不住我们的学习的脚步。

       这节课的学习,孩子们真的是特别的认真,就连平时都不怎么发言的李某某,今天也是笑眯眯地举着手,看来,这节课中的内容正中孩子们的下怀,哈哈。美食当头,如何能抵住诱惑呀!在学习海豚、海狮的时候,我和孩子们一起加上动作,课堂活动开了,显得更加热闹了!在夸奖香港的过程中,孩子们昂首挺胸,那个起劲儿呀,细看几个孩子,面红耳赤的,看着就笑了。

        其实,课堂可以每天那么开心,孩子的心,我是否懂得?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