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小兔交朋友——陆欣  

2013-12-18 09:42:42|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咦,小兔在干什么呢?哦!原来小兔在交朋友呀。小兔拿着胡萝卜走在一条长长的小路上,它看见小猫在旁边洗衣服,就走上去问小猫:“你能不能跟我交朋友呀!我一个朋友也没有。”小猫说:“好吧!现在我就是你的朋友了!”

        小兔和小猫去了一个小公园,里面可美丽了!有花、草、树,小兔和小猫玩了起来,它们一起玩到了晚上。

        有一天,小猫和它的妈妈要搬家去很远的地方,小兔很不开心,跟小猫说:“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朋友,现在你又要离开。”小猫哭了说:“我会回来看你的。”

        小猫不在的日子里,小兔一直不高兴,妈妈叫小兔吃饭,可是小兔就是不吃,妈妈安慰小兔,小猫一定会回来的。

        过了几个月后,小猫回来了,它去找小兔,兔妈妈正好叫小兔去挖胡萝卜,小猫只好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见小兔在菜园里挖萝卜,小猫跑过去,小兔看见小猫跑过来,高兴极了。

        就在它们高兴的时候,一只大灰狼来了,它们飞快地跑起来,突然小猫被石头绊倒了,小兔连忙跑过去,可是大灰狼很快地跑过来了,小兔连忙把猫的手拉起来,它们终于跑回家了。

        从此,小兔和小猫是最好的朋友了,它们一起玩,一起吃饭,过上了开心的生活。

作文:小兔交朋友——陆欣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