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骄傲的小兔——杨里圣  

2013-12-18 09:50:5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有一只小兔和小鸭住在森林里,这只小兔觉得小鸭跑得太慢了,就常常奚落小鸭。

        “你跑得太慢了,以后你肯定会被豹子吃掉的。”小兔骄傲地说。

       小鸭听了并不生气,反而和蔼可亲地说:“就算我被吃了,至少我还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啊!”

        “谁愿意和你做朋友!”小兔怒气冲冲地说:“如果吾跟汝做朋友的话,那岂不是成了天大的笑话啦!”

        就在这时,一只豹子从树上跳了下来,小兔的心脏吓得都要跳出来了,它二话不说,立马撒腿就跑,豹子把目光转移到了小鸭的身上,小鸭害怕极了,一下子跳进了河里。

        豹子见小鸭跳进了河里,就去追小兔了,最后,小兔还是难逃豹口,成了豹子的盘中餐。

作文:骄傲的小兔——杨里圣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