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生小作文  

2013-02-27 18:00:0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追黄蝶(周荣添)

 

春风姑姑来了,大地万物复苏了,柳绿花红了。

有一个儿童急走追黄蝶,黄蝶飞入到菜花里躲躲藏藏,飞来飞去,儿童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黄蝶追了上去。儿童死追着黄蝶不放,黄蝶飞到哪,他就跑到哪,儿童还把花踩了一脚。

 

 

找春天(侯弋骋)

 

春姑娘披着一件绿色的衣服,绿树成荫。

一天,有一位小女孩在一边玩。她玩正开心的时候,一只黄蝶在她面前飞过。她越过了假山、大树、小河、花园……她正要抓住黄蝶的时候,突然摔了一跤。过了一会儿,又飞来一只黄蝶,她又跑过去追。黄蝶飞到花丛中,小女孩找不到,她沮丧地走了。

 

 

找春天(洪佳慧)

 

春天就在我们的周围,它来到我们的旁边,在跟我们说话,春天里百花齐放,春天是多么美好,小朋友跟着小蝴蝶来到油菜花,蝴蝶在花朵上喝花蜜,花蜜可好喝了,大树姐姐长出了美丽绿头发,都是春天姐姐的功劳。

 

 

放黄蝶(侯张敏)

 

春姑娘悄悄地向大自然靠近。

突然,我看见一只黄蝶,就想抓那只黄蝶。但是,我跑遍了一个菜花地也抓不住它。

我想了想,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先躲在一棵大树后面,黄蝶觉得没动静,它就会飞出来。这样我就抓住了它。

但是,如果黄蝶死了,我就没的玩了,所以,我就把黄蝶放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