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我们的小制作展!  

2013-04-15 10:23:43|  分类: 精彩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本单元的主题思想是:动手、动脑!所以布置了周末的作业是回家自己动手做做看,然后再根据自己所做的进行一次日记的描述,几天早上还没进教室,来的孩子就很开心的把作品送到了我的跟前给我看。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张琳毅的作品,这孩子的作品做的很认真,我想这跟孩子的母亲的认真肯定也离不开,另外还让我觉得很感动的是我们班徐俊杰的作品,他的作品是一朵花,很漂亮,当我问孩子作品是谁做的,孩子大声地说了句: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给带了作品的孩子拍了张照片,希望能记下孩子们快乐的瞬间!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附上作文:

       我和妈妈做了一样小制作,它是用卷起来的报纸、胶水、透明纸,还有许多彩色纸等做成的庭院小屋。

       我先把报纸卷了一根根小棒棒,再把小棒棒连接起来,当房子的四面墙壁,我找来一块板,用胶水把绿色的软卡纸贴在木板上,用双面胶把四面墙壁贴住,再把四面墙壁牢固地贴在绿色板上。房子里面做了桌子、椅子、小床,还有小灯。妈妈再把牛奶箱上的透明纸当屋顶,一座房子做好了,这小屋可真美丽。

       我在外面做了茂盛的大树、金色的桌子、白色的椅子,还有栏杆和小花。庭院小屋做好了,可真好看啊!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小制作展!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附上作文:

       今天,太阳在对着我笑呢。

       下午,我做了一个很漂亮的小花帽。

       它的材料是用茶杯和线织的小花,还有剪刀、双面胶做成的。

       你们看我的小花帽是不是很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