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南虹广场的颁奖!  

2013-04-15 10:08:26|  分类: 我的荣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早之前,班级里有五六个孩子都参加了乐清市南虹广场携手教育局举办的绘画比赛。而前天也就是4月13日,举行了颁奖。想着自己也没什么事情,就带着杨怿这个孩子来到了乐清,趁着时间还早,我们就一起去了乐清东塔公园里溜达,带着孩子玩了袋鼠蹦蹦跳,玩了淘气堡里的蹦蹦床……孩子的脸上多了很多笑容,其实,快乐很简单。

       两点差不多,我们离开了这个让他们恋恋不舍的地方,径直来到了南虹广场,一到那里,发现人已经很多了,虽然此时的太阳很猛烈,但是完全不影响那些小朋友的领奖心情,也不影响那些大朋友为了看到小朋友们获得荣誉的瞬间。

       广播里声音的想起,让我们注意力都转向了这边,听着一个个获奖学生的名字,身边这些错过的孩子,露出了羡慕的表情,鼓励了这些可爱的孩子,希望他们下次能继续加油!这次比赛,我们班的吴雨桐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钱艺瑜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掌声鼓励一下他们。结束的时候,还怂恿了吴雨桐这孩子问那礼仪小姐要了一束花,是向日葵的花朵。很美……我们也顺势问这孩子要了一朵,向日葵的美丽,因为有了对太阳的追求,它显得如此的生机勃勃!希望孩子们也能像这美丽的向日葵,散发出阳光的一面。

 

南虹广场的颁奖!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南虹广场的颁奖!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南虹广场的颁奖!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