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参考的)课外书《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阅读问答  

2013-04-15 21:47:36|  分类: 知识城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星级【15道】

1.玛丽阿姨是随风而来的,那是随什么风而来的呢?( A )

A.东风 B.南风 C.西风 D.北风

2.玛丽阿姨有一个百宝箱,里面的宝物应有尽有,它是什么?( B )

A.大口袋 B.手提袋 C.轮箱 D.宝盒

3.玛丽阿姨去什么地址当保姆的?( A )

A.樱桃树胡同17号 B.葡萄树胡同17号

C.樱桃树胡同71号 D.葡萄树胡同71号

4.你听说过一个人充满笑气,他就能飞起来吗?但以下其中一个人不笑也能飞起来,这个人是谁?( D )

A.贾透法先生 B.简 C.迈克尔 D.玛丽阿姨

5.玛丽阿姨生气时会( A )

A.吸吸鼻子 B.照照镜子 C.唱唱歌儿 D.跳跳舞蹈

6.拉克小姐的安德鲁是( B )

A.一只猫 B.一条狗 C.一位朋友 D.一头牛

7.谁能听懂安德鲁的叫声所表达的意思?( B )

A.安德鲁的主人拉克小姐 B.玛丽阿姨 C.布姆海军上将 D.简和迈克尔

8.红母牛用了什么办法,使头上的星星落了下来,自己停止了跳舞。( B )

A.把它头上的星星拿下来就可以了 B.跳过月亮

C.亲亲红小牛 D.让朝臣把它按住

9.玛丽阿姨的指南针能环游世界,说了声“西”,他们遇到了( C )

A.因纽特人 B.黑人 C.印第安人 D.中国人

10.科里太太她们贴在天上的星星本来是放在什么食物上面的?( B )

A.麦芽糖 B.姜饼 C.薄荷糖 D.鲜鱼

11.这双胞胎多少岁时,才听得懂风和椋鸟说话了。( A )

A.一 B.二 C.三 D.四

12.简给双胞胎买了一本书,这本书叫( C )

A.《快乐王子》 B.《安徒生童话》

C.《鲁滨逊漂流记》 D.《一百条裙子》

13.玛丽阿姨带着简和迈克尔来到商场买东西碰到了玛雅,玛雅是天上的( D ),玛丽阿姨送给她一双( )。

A.星星 袜子 B.月亮 手套 C.月亮 袜子 D.星星 手套

14.玛丽阿姨留给简的礼物是( C )

A.指南针 B.手提袋 C.画像 D.书

15.玛丽阿姨是随风而去的,那是随什么风而去的呢?( C )

A.东风 B.南风 C.西风 D.北风

二星级【3道】

1.在孩子们睡前,玛丽阿姨从手提袋里拿出了大瓶子:“睡前一茶匙”,这瓶子特别神奇,它神奇在什么地方?

2.玛丽阿姨休假时,发生了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情,你能用一两句话描述一下吗?

3.当月亮圆起来的时候,迈克尔他们来到了动物园,也看到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你能用一两句话描述一下吗?

三星级【3道,可以先跟父母讨论后再作答

1.说一说,如果你可以得到玛丽阿姨所拥有的一件宝物,你最想要什么?你会用它来做什么?你认为故事中哪些人知道玛丽阿姨是从哪里来的?

2.玛丽阿姨随风而去后,迈克尔说:“天底下我就要玛丽阿姨!”看来,迈克尔和简都很喜欢玛丽阿姨。但妈妈说:“孩子们,我真为你们害臊!真的!人家对你们妈妈那么坏,你们还要她回来。我真吃惊。”看来,妈妈很不喜欢玛丽阿姨!那小朋友,你认为迈克尔和简喜欢玛丽阿姨的原因是什么?妈妈不喜欢玛丽阿姨的原因是什么?

3.小朋友们,看完这本书,你是不是觉得玛丽阿姨跟杨红樱阿姨写的《仙女蜜儿》中的蜜儿有点像呢?两人都是随风而来,都常带着一把伞,两人同样拥有百宝盒。假如让你从中选择一个最喜欢的人物,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