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为什么不能坚持下来呢?  

2013-04-16 18:10:44|  分类: 个人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留了几个孩子在教室里,认真地陪着他们完成之前落下的作业,在家跟爷爷奶奶的孩子,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容易落作业。王恒宇,这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但是,身上就是有那么一股怎么都去不了的懒劲儿。许是自小被家里人宠的吧,反正总是显得一副全世界都会由着自己的样子。实在无奈,只好有了下午这样的事情。

       坐在教室里,我,王恒宇,徐俊杰,何子豪,李实思这几个人。我坐在王恒宇的跟前,他写得很认真,没有一点声响,也没有东张西望。一会儿,何子豪的朗读吸引了我,见他读得很流利了,就准备让他回家了。接着是李实思,这孩子今天下午在教室里的表现也是很好 ,可能古诗本身简短的原因吧,问了几个不会读的字后,这小家伙就自己在自己的位置上认真地读了起来。虽然没有大声说,但是我偷偷地一直在观察她,的确在认真。就这样没过一会儿,把这小家伙叫到跟前,带着她试着背背,孩子虽然背的不快,但起码也已经会背了。狠狠地表扬了一下她,我笑了,孩子也笑了。

       见孩子们都认真么,我就放心地来到办公室里,改了会试卷,本想着等我试卷改完回去他们肯定都已经完成了。半个小时左右吧,等我回到教室里,王恒宇这小家伙居然还停留在半小时之前,看到后心里顿时冒火了,那个气呀!没多说什么,就让学生回家了,真的有点失望!孩子,一开始都挺好的,为什么不能坚持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