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小星星——陈立奇  

2013-04-25 18:24:12|  分类: 个人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段时间听家长说起,孩子在家都不肯练习吉他,总怕他荒废了。想了想,跟孩子商量,去年本来答应了孩子,让他在教室里展示自己的弹奏水平,但是一直因为时间关系搁置了。这次,我们重新准备着,孩子挺高兴的。昨天,孩子自己跑过来跟我说:“王老师,我明天把吉他带过来吧!”我确定地问了句:“明天?你练好了?”孩子笑了笑说:“嘿嘿,我还是准备谈首简单的行吗?”原本说好选首有难度的,既然孩子怕的话,那就先从简单入手吧!当我点了点头,孩子很开心!

       今天早上,孩子很开心地拿着吉他进入教室,课余时间,这把吉他惹来了孩子们的好奇,很多孩子围着他:“哇……”甚至有个别孩子还跟我说:“老师,我都没见过吉他……”哈哈,见他不断用手在摸,我逗他:“见还能用手的呀?”“哈哈……”

       孩子开始弹了,弹了首《小星星》,我们坐在旁边,唱着这首歌,当他弹好一次后,我们觉得意犹未尽,赶紧让他又重新弹了次,直到三次后,我们都觉得还听不够!哈哈,孩子啊,下次记得多学点哦!

 

小星星——陈立奇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小星星——陈立奇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