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又一次的教研活动  

2013-05-10 14:12:24|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好像有好多次已经没上过学校的教研活动课了。这次教导处主任问起语文组谁上,想想,叫人吧,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可是,自己着实也真的不想上。也许有人会说,才几年啊,你就开始了这样的倦怠?想想也是,的确,最近好多好多的事情让自己觉得的确有这样的倦怠。但是既然已经接受这样的任务了,那就尽量做吧。到昨天才想试教,结果可想而知,乱七八糟,请教了以前的语文教研组组长银微,让她指导下。

        一个晚上,奋斗到了十二点,对于一个平时十点就肯定已经上床睡觉的人来说,真的是够为难的。早上还是被惊醒,连连几天的被惊醒,让自己都有点精神恍惚了。趁着上午还有时间,在二班上了一次,感觉还好。起码自己觉得流畅了,心里有个底了。中午的几个孩子,惹自己生气了,可是,没有多少心思想说,想着,就等下星期一回来再说吧。下午第一节课,来到实验室,空荡荡的实验室,有了孩子们的加入一下子变得热闹了。一群小家伙像停不下嘴的小麻雀一样,诶!算了,算了,第一次来有新奇,第一次来有胆怯,这是自己上完课后,郑柏森这孩子告诉自己的:“老师,以后别去那边上课了。”我纳闷了,问:“怎么了?”孩子委屈地说:“不好,不好,太紧张了。”边说还边摸着自己的心呢。听完孩子说的,想想刚才上课的情境,的确,孩子是有些紧张,看来以后有机会还是得让孩子多多锻炼,多多接触更多的人才行啊。

        结束了,回到教室吩咐了之后,让孩子用很快的速度值好日,然后关好门回家了。回想,这次的活动,让自己又明白了一些早已经被遗忘了东西。每个人都有两个自己,勤快的或者懒惰的,开心的或者难过的……希望以后能更认真地对待,能有更多对于自己来说好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