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臧鹤年的小日记  

2013-05-15 06:55:26|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3 星期三 天气晴。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乐清蒲岐,这里有各种各样美味的海鲜,一走进蒲岐,就好像走进了“海底世界”。如果想看这些海鲜就跟我来吧!

你看,前面有几只鳐鱼在休息,如同一块块大石头摆在那里。

鳐鱼醒了,在海面上欢快地跳着,好像在说:“我是海洋伪装家……”

傍晚,金光闪闪,之间岸上在抬阁呢,老鼠嫁女儿……在大街上穿行。

怎么样,故乡之旅好玩吧!

 

 

45 星期五 天气阴

扫墓

 

今天,我们去扫墓。

我们先去爸爸的爷爷那边,我看见爷爷在一个洞中放了两根蜡烛,再拿几根香,把火烧到香上。

后来,他又把坟纸烧了起来,我很奇怪,为什么坟纸外面有一个圈呢?

再后来我们去了爸爸叔祖父的坟前。

我还是看着一步一步做起。

终于找到了——原来爷爷是用树枝画圈的。

开始打鞭炮了,我被爸爸叫到了一块平原上等他们。

去爸爸的太公的坟前,我摔了一跤。

我来到了那个墓前,就在坟纸上画了两个圈,谁知已经画过了。

下山时,我发现出口水泄不通,人来人往,我们走到了出口时,发现有一群人,带着花篮,里面全是美丽的白色的菊花。

我想:这群人是为了纪念长辈,特意在这个日子里去扫墓,献上自己的一片孝心。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