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未到的六一的快乐,六一的烦恼,六一的感动!  

2013-05-17 22:16:52|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题目,你可能会纳闷,为什么六一会有烦恼,更何况未到的六一你又如何知道?其实,听我细细说来你便知道了。

       还记得前年我们的六一活动是跳蚤市场,市场上出现的东西真的是各种各样,那年,六年级的孩子和我,过着非常开心的六一。

       依然记得去年的六一活动是跳蚤书市,全校的师生,拿出了自己已经看完了,想换购的书籍,摆放整齐,等着顾客的到来,那是我和这群孩子的第一个六一,我们过的还是很快乐,再加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一年级的孩子们都让我们刮目相看。

       而今,今年的六一活动是英语美食节。其实,名字很动听,而且很吸引人!光听名字,我们就能想象到那天的画面是多么的热闹啊!但是,快乐之后前的烦恼,我们不得不考虑。英语美食节,与英语有关,似乎跟一二年级的孩子又无关。美食节,吃,一听到吃,一只只小馋猫就开始不断地想象了。参加的对象还必须是家长了你,看来烦恼也就随之而来。赶紧联系了我们班的家长委员会会长王成卓妈妈,每次活动,她们总是如此积极配合,帮我出谋划策,感谢这群可爱的、认真的家长。

       早上去听课了,放了一张白纸在吴雨桐这孩子那里,让她帮我登记一下,已经确定出席六一儿童节的厨师家长们的名单。中午回来,看到雨桐拿给我的纸,甚是感动呀!仔细一数,居然有十五个家长已经报名了!未到的六一的快乐,六一的烦恼,六一的感动!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期待之后的精彩……


未到的六一的快乐,六一的烦恼,六一的感动!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