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2013-05-30 19:58:16|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的早晨,太阳不知道什么原因起得特别早,做起事情来特别勤快。在我们低段进行经典诵读的时候,太阳看得,听的着实的认真。等到我们安静下来,听着主席台上的老师说着事情的时候,汗珠弟弟似乎也不安分了,拼命地跑出来,在自己的头上,身上,到处挠,拦都拦不住!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眼睛似乎不听话了。
再眨,再眨,再眨我就闭上你。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太阳呀,我的耳朵都开始抗议了呢!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眉头紧皱,这样太阳会不会对我好点呢?
那天的排队,我们很坚持!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你看,我的头发,什么感觉?
仔细看看,对啦,我的头发就像刚洗过一样啊!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