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学校草坪上那把“伞”!  

2013-06-17 20:14:21|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因为是星期一,所以让孩子们都穿了校服,可是还是有那么几个小家伙就是容易忘记。

早上,因为隔壁幼儿园的大班小朋友要来参观学校,所以孩子们排起队伍来也特别精神,

前几天,因为下雨吧,学校操场一角的草坪上长出了这样的一把可爱“小伞”。

忍不住,顺手拿手机拍了一张。

看着这“伞”,想起了自己班的孩子的作文中常有出现的这把特别的“伞”。

谁也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来的?

它的到来带给大家的是某种惊喜。

当人们还在惊叹着的时候,它却安静地站着。

任身边的人对它的言语,甚至动作。

小伞的魅力,不仅仅只是它本身的美。

我想,在那么一片绿色中,它的出现无疑增添了不少不一样的气息。

但是,孤零零的它,是否渴望有朋友相伴呢?

希望校园里的所有小苗,都能成为它的朋友。

陪它度过接下来的美好时光!

 

学校草坪上那把“伞”!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