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用心看看身边的人吧!  

2013-06-20 08:28:25|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第三节班会课,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本学期评优评先的选举,孩子们拿到纸,开始东张西望了。看着孩子的这种表现,我叹了叹气:可想而知,平时某些孩子的好表现,孩子们并没有往心里去。而是单纯地靠现在的目视在判断。

       十分钟后,孩子们大部分写好了,上交后发现很多孩子的名字被这些小家伙写得真的是五花八门。这让自己想起自己班的吴某某,在这个班级第二年了,某天见到我就只会说:那个谁谁谁……我问到底是谁的时候,小家伙居然摇摇头,说:我只知道他坐在谁谁谁的旁边,名字不知道。

       当时的自己真的有种被电到的感觉。两年了,孩子,你身边的那个谁,名字居然还没进入你的心里。那那位你不知道他名字的娃,他心里是否也像老师这样有某种悲哀啊!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