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包饺子——张琳毅  

2013-06-03 22:26:30|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妈妈去街上买了包饺子的材料,有肉、葱、豆腐,还有一袋饺子皮。

       开始包饺子了,妈妈对我说:“包饺子前要把手洗干净。”我就把手洗的很干净。洗好了手,我飞快地拿起饺子皮放在手上,饺子皮乖乖地躺在我的手心,妈妈已经弄好了饺子馅了,我拿起勺子盛了一勺馅儿,再把馅儿放在饺子皮中间,接着把饺子皮对折,最后在口上捏了几下,一个饺子娃娃就做成了就这样,一张张饺子皮都变成了饺子娃娃。过了一会儿,饺子娃娃都包好了,妈妈把我包的饺子都蒸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饺子都蒸好了,我一吃,哇,味道可真好啊!

       我包的饺子可真好吃呀!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