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2013-06-03 19:43:59|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的阴天,给了我们好的心情,进行美食节就不热了!大家带上了好心情,带上好了好吃的美食,相聚到了教室。

       在活动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先贴好了海报,贴好了类别名称,移好了桌子,搬上了美食……这真的是一切就绪,只欠东风啊~等到一声令下,刚才还是很安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了,吆喝声连连啊,你听,好吃的南瓜饼……好吃的糖醋排骨……一系列这样的声音传到了我们的耳朵。看着热闹的场面,站在一边的自己笑了,东走西走,似乎都没什么好帮得上忙的。看来,家长们的用心,真的也是自己所不及的。

       陈立奇妈妈做的小南瓜饼。一早就接到了立奇妈妈的电话说把南瓜做得不美观了,怎么办,听她的声音很着急。其实,用心做了的东西,外观就算做得不够美观,我觉得也没关系,我们吃得是内在麽。一句话,让立奇妈妈笑了,对呀,我们吃得是内在。当我看到她拿过来的小南瓜,我笑了,连声说:“这南瓜真的很漂亮啊。”后来的一阵阵夸奖声更让我们确定了,这南瓜果真漂亮。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李越晗妈妈弄得糖醋排骨,一端上来就引来了大家的惊叹声,哇哇哇,光听这声音我们就能判断这糖醋排骨在孩子心中的地位是何其高呀~夹起一块尝了尝,酸酸甜甜的,味道果真不错!赞一个……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接着惹来一群馋嘴猫的是胡博琰妈妈的小龙虾,一出场没多久,就被大家消灭光了,看这母子两的表情,我们收获到了不仅仅是收入,更多的活动中的快乐呀~!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钱艺瑜老妈也不甘示弱,她的切切切惹来好多勤劳的娃的帮忙。看着我的讲台桌,满满的都是水果,可口!水果在这位妈妈的手中变得不一样了,再通过小棒的帮忙,一串串的冰糖葫芦就闪亮登场了!还没变成冰糖葫芦就已经被抢走了一半了……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当然,美食节当天的美食远远不止这些。

这次的活动让我明白了家长真的是老师的好帮手。

有了家长在,老师少了很多烦恼。

感谢这群可爱的家长的鼎力相助。

感谢家长委员会的全力配合,鹤年妈妈的拍照,任泓妈妈的大力支持……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这个做的是……
 
看我做的满满的两桶……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耶,味道一级棒!来一张!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老妈,我的可乐鸡翅……

 哇,这香肠十里飘香啊~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老爸,来,吃一个!

 

 

狂欢美食节的小总结!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老师,这个龙虾,好辣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