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2013-06-05 18:38:51|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推荐的书是……声音轻轻的小女生呀!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从捧着书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家伙有多喜欢这书啊!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来读读很有趣的一篇吧!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上次的推荐他只说了一句:我要推荐的书的名字叫……

而这次,他说了好几句:我要推荐的书的名字叫……它的作者是……我很喜欢她的书,我要看完她的这套书……

当他说完,我们说完,我们都笑了,小小家伙野心倒挺大,但是希望他真的能坚持!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来看看这本书的作者吧,名字不太好记,老是忘呢!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查理九世,这是我们的最大啊~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眼神放空的感觉啊,到底这小家伙在推荐书目的时候脑子里想些什么呢!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帅气小男生,喜欢科学小知识。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们的语文学习委员,我的得力干将。 

周三!我们又开始推荐书咯!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听说这是世界上最脏最脏的科学书啦?为什么呢,听他一一道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