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日记:钓龙虾——吴雨桐  

2013-08-24 10:49:19|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钓龙虾

今天下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山脚下的一条水沟里钓龙虾。那里绿树成荫, 风景优美,小鱼儿和小龙虾在水沟里游来游去,可快活了!

       我们来到了水沟旁,拿着自己做的钓鱼竿,把鲜鱼肉做的诱饵捆到线上,然后扔进水里,等待着龙虾自投罗网。可是大半天一只龙虾也没有上钩,我们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个个无精打采的。

突然,平歆晨叫起来:咦,是谁把钓鱼竿扔这里啦?而且还是两根!说完,他捡起钓鱼竿仔细一看:咦,这两根钓鱼竿上的诱饵怎么不一样呢?原来这是用牡蛎来做诱饵的。我们把诱饵也扔进了水里,试试看是不是更好用。果然,没一会儿功夫,龙虾就上钩了,我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赶紧用网兜把龙虾捞了上来,这时,用鲜鱼肉做诱饵的鱼竿动了一下,我们赶紧跑到那里,用网兜捞了捞,竟然一下子捞到了三只龙虾,而且其中有一只非常大。

这时,陈万静用网兜在水里随便捞了捞,竟然捞到了好多透明的小鱼。我们把鱼和龙虾放在一个水桶里,继续钓龙虾。可是,一会儿我发现水桶里竟然只剩下了几条小鱼,水面上还有小鱼的尸体,原来是龙虾把它们吃掉了!我伤心极了。

       很快我们就钓了大半桶龙虾,太阳也快要落山了,把天边的云朵照得像熟透了的苹果,火红火红的,漂亮极了!我们和太阳比赛,看谁先到家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