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和孩子一起过中秋节!  

2013-09-18 19:04:01|  分类: 园中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第三节班会课,昨天就想好在这节课中,和孩子一起过中秋。当我说出自己的活动,有个周同学冲着我说:请我们吃月饼。哈哈,孩子们的心,我不懂谁懂呢。又或者说,我的心孩子不懂,谁懂呢。

        我们一起聊中秋,吃中秋,我们一起聊月饼,吃月饼,孩子们很开心,而我则是更开心。

        上课铃声响起,孩子们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开始聊了,我和孩子们聊到了上一届的学生,说起自己的想念。提到了所谓的感恩,感慨现在的太多无动于衷或者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孩子。听着听着,我们班阮同学突然站起来说了句:老师,之前你送我的银杏叶不见了,我都记得快要哭了。说的时候,看她的眼睛红红的,赶紧说了句:老师懂了,你很喜欢,老师可以再送一片。孩子笑了。

        说完很多话,谈完很多心,我开始让语文学习委员下发了月饼,月饼虽不大,但是却包含了我对他们每一个人的一份爱。孩子,中秋节快乐。没想到,44个孩子,冲着我大声喊道:王老师,中秋节快乐。听的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有个小男生,拿着月饼,笑眯眯地说:王老师,爱你爱你。哈哈,我笑了,冲着他说:我也爱你。教室里笑声一片。

        也许,这就是我们作为老师所期待的一种幸福吧。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就是简单一句:老师,我爱你。真的是此生足矣~

        周荣添,这在每一次活动中就像是个形象代言人似的,看他拿着月饼,像是打起了广告似的。不错!


和孩子一起过中秋节!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