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本学期第一次上课!  

2013-10-12 15:15:47|  分类: 大树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在找借口,说自己太忙碌。准备了好久,终于在昨天上了一节交流课。

        《花钟》,这是一篇感受花的开放的奇妙的文章。在一开始的字词教学上,自己运用了延伸,找反义词,利用图来理解意思等一系列的方式来进行,结果发现这样后,时间消耗得有点多,接下来的环节里,自己赶紧加快马步,拼命往前冲。

        花开放的奇妙,用了小喇叭,用上了笑脸,用上了很多很多让我们很喜欢的词、句。在最后的拓展中,孩子们开始了自己的想象,夜来香,午时花,在孩子的嘴巴里变得如此美丽,讨人喜欢。如果继续拓开,让孩子回忆自己所了解的花,然后借助课文中的这种写作方法来展示的话,效果也许会更好!

        上课的自己还是不够淡定,希望以后的自己能淡定些。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