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夸夸我的老师——张琳毅  

2014-04-28 20:19:45|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文:夸夸我的老师——张琳毅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作文:夸夸我的老师——张琳毅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作文:夸夸我的老师——张琳毅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我的老师长得高高的,细细的眉毛配上明亮的大眼睛看起来很有精神。一头黑黑的长发扎成一束马尾巴,还经常戴着一个漂亮的头箍,看起来很好看。   
        老师对我们可好了,每次一有节日老师就会和我们一起过。有一次圣诞节,老师买了许许多多的礼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个漂亮的蛋糕,我们还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戴上红红的圣诞帽,老师还教我们说英语吃蛋糕,教我们唱圣诞歌!那次过节,同学们过的特别开心。
        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她会要求我们端端正正地坐着,认真地听讲。老师的课堂特别吸引我们,因为老师会有一些特别好看的图片给我们上有趣的课,让我们认认真真的学到知识,而且还能轻轻松松的上课,轻轻松松的下课。
        王老师对我们可好了,有时候我们肚子饿了的时候,老师还会在下课时拿出一些小点心给我们吃,老师真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
        当每次老师声音哑了,但还是很大声的为我们上课,只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们的老师可真伟大!
        我爱我的老师,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