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夸夸我的老师——钱艺瑜  

2014-04-28 20:24:54|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文:夸夸我的老师——钱艺瑜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作文:夸夸我的老师——钱艺瑜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作文:夸夸我的老师——钱艺瑜 - 大树和小苗 -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这个孩子总是特别懂事,有她在,放心很多!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她有一手好字,也擅长绘画,有时要求很严格,有时也像个小孩。当我们没有好好学习的时候,她就会严肃的批评我们。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她也会像个小学生一样,在那儿和我们聊天开玩笑。
    王老师就像是辛勤的园丁,用心血和汗水培育我们,教我们怎样好好学习;她就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牵着我们的小手走向知识的大门;她就像是一只蜡烛,燃烧着自己,把希望和光明带给我们。
    每当上语文课时,她看到我们积极举手发言就会高兴起来,脸上像开出了一朵美丽的小花。她的课也上的十分活跃生动,经常会让我们来角色扮演,我们非常喜欢。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王老师就像是在默默的付出,不要任何回报的春雨,为我们奉献她的青春。
    王老师,妈妈一样的好老师,我们爱您,三(1)班的学生永远爱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