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树和小苗的博客

大树在左!小苗在右!生活中的点滴记录!

 
 
 

日志

 
 

作文:不一样的童年——钱艺瑜  

2015-11-03 13:24:42|  分类: 文采飞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一样的童年

——读《童年》有感

 

古人云: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说的是人应该使自己的知识渊博起来,精神上丰富起来。现在行路很方便,但是想要读万卷书,谈何容易?我喜欢看《童年》。

这本书讲了作者小时候的事儿:他因为有一次拿了母亲的一户布去买书而被狠狠地揍了一顿,还把他买的书全都藏了起来,他还因为这个被灌上了“小偷”的称号。后来因为不想再受到同学的羞辱而不想上学,最后被送到外祖父家,外祖父不喜欢这个“小偷”,又推给了外祖母,经过好久的争吵,她才不情愿地收下了这个“小偷”……

高尔基的童年是多么的痛苦呀!想想我们,现在的我们却是如此的幸福,饭来张口,衣来张手,别说是买几本书了,如果你真的这么好学,就算买整个书城,只要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想很多家长也是二话不说的吧!想想现在的我们,又有几个能做到只顾读书不去玩儿的?就像我,在小学已经度过了四个春秋了,转眼间,我都已经是五年级的大姐姐了,回过头想想,我到底学到了什么?

我的童年里有妈妈不硬逼着的读书,当别人的家长忙着给自己的孩子报这报那儿的补习班时,我的妈妈带着我在外旅游,增长见识。我的童年里有同学们课间疯跑的陪伴,下课了,教室外是我们的天堂,我们的笑,充满着整个天空。我的童年里有老师们孜孜不倦地教导,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我们笔直的背,竖起的耳朵,高高举起的手,无不告诉我们,这样的生活我们很喜欢……对于我们而言,读书,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我们的童年充满了书籍,充满了快乐,充满了希望……

不一样的童年,不一样的童年!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